櫥櫃巨頭瞄上網絡營銷 行業商業轉型初見端倪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0頂一下

隨著365地產傢居網與本報舉辦的南京首屆櫥櫃文化節漸入佳境,各大櫥櫃企業巨頭也對自身的發展有瞭新的思索,在剛剛過去的櫥櫃網絡營銷高層論壇上,櫥櫃知名品牌高層領導紛紛表達瞭自己對於網絡營銷這種新的營銷方式的見解。

志邦櫥櫃:細節決定成敗

志邦櫥櫃可謂網絡營銷的大贏傢,在某樓盤的促銷活動當中,他們利用365網站平臺宣傳,一舉銷售300餘套櫥櫃,創造瞭南京櫥櫃網絡營銷的經典案例,志邦櫥櫃的劉女士對於這次成功經驗侃侃而談,她認為:企業對於網絡營銷應該多做一些培訓,對於一些活動,當時最先的起點是利用瞭365的平臺的。其他細節還有活動現場的造勢,宣傳冊等細節做到位。最後我們還是要感謝一下365網站。因為剛開始我們對於網絡不是很瞭解,很多東西我們想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們產生瞭很多抱怨,但是後來經過總結與溝通,以及網站的指導,我們才能做得越來越好。

歐藝櫥櫃:發揮各傢所長

歐藝櫥櫃的周總談及營銷模式時認為:營銷模式,各傢有各傢的特點,我們各走各的渠道,各有各的路,但是網絡營銷最終肯定是占銷量的一部分。我們現在統計網絡占20%,一百單有二十單是網絡帶來的。我想我們跟你們365合作,我們想通過你們平臺更多地學到一些東西,瞭解外面的網絡,然後通過學到的東西復制到我們加盟商。歐藝2002年開始做網絡營銷,365做的是比較成功的,網絡營銷是一個大趨勢,我們想通過你們運營網絡的平臺,多教我們一些經驗,增加投資回報率。

彩虹天:平臺很重要

作為南京比較早采用網絡營銷的彩虹天櫥櫃,04年就嘗到瞭網絡營銷的甜頭,彩虹天的朱總認為:我覺得在網絡營銷方面,應該深入和很多的網友大傢一起探討一些裝修的心得,指導網友買到適合自己的優質的產品。作為我們企業來說,我們也希望通過網絡上的宣傳獲得更多的定單。所以我覺得這個平臺很重要。365這個平臺怎麼樣去做更加緊密地聯系所有的網友、企業。我覺得最終的目的應該是三方共贏的目的。

隨著時代的進步與發展,無論是櫥櫃行業還是其他行業,互聯網的概念已經深入人心,從本次高層論壇可以看出,企業對於網絡營銷的重視程度、運用程度很大一部分影響瞭企業未來的發展速度,在網友日益認可網絡營銷的同時,企業需要不斷的學習,改變營銷思路,正如眾多櫥櫃行業的老總對網絡營銷的重視程度以及營銷手段的轉型來看,未來包括櫥櫃行業在內的眾多企業將會更加依賴於網絡營銷,更多的市民也會通過網絡選購更多的產品,對於企業和個人來說無疑是雙贏的最佳選擇,互聯網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source:http://www.tinlu.com/n4000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