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助企業進軍海外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0頂一下 作為浙江省重點骨幹企業,浙江天寶實業有限公司現在的業務正在迅速擴張,市場重心正從國內轉向國際。

  在開拓國際市場的過程中, 除瞭傳統的如國際會展手段以外,公司還采用瞭先進的網絡營銷手段,天寶公司選擇瞭阿裡巴巴“中國供應商”服務,通過網絡開拓國際市場,並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瞭一定的交易額。

  在近一年時間內,天寶公司接到瞭800多個國際買傢的詢盤,其中200多個是直接針對天寶公司主打的無縫不銹鋼管產品的詢盤,通過網絡達成的交易額達20多萬美元。這充分體現瞭網絡營銷代表貿易方式發展的趨勢,最大限度地節省成本、提高效率,最大化地提高公司在國際行業內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同時,這種開拓的思路充分體現出天寶公司決策層的創新能力、應變市場能力和公司的競爭力。

  天寶公司能在短期內迅速占領國際市場與企業自身實力及完善的廣泛密集的銷售網絡是密不可分的。通過網絡營銷提供的有力的資源企業,天寶公司如今已經與歐洲以及美國的數傢客戶進行合作。

  找到好的網絡營銷平臺的確是企業進軍海外市場的明智之舉。

source:http://www.tinlu.com/n3947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