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網頁設計公司的時候要注意甚麼呢?我主管希望我找一家來設計我們松的網頁

我個人覺得是否真心為了客戶好這點滿重要的

有些網頁設計公司首次合作的設計費用還送網址、送空間,若您剛好是一個全新的網站而非改版,網址不用花錢、空間不需額外費用當然很好,但是有什麼是網頁設計公司該說卻沒說出來的呢?

網址就像是您家的門牌,您會願意讓自己的門牌註冊在別人的名下嗎?萬一哪天不合作了,對方不願意把網域名稱過戶呢?更何況還有註冊的根本不是自己公司的網域,只是某個網域名稱的子網域?
網路空間肯定需要費用,有免費的很好,但您會希望公司網站使用來路不明、速度緩慢、安全性低落的空間嗎?
公司主管提出了好像沒什麼用的功能,網頁設計公司的業務會誠實地勸您別花這個費用,還是見到嘴邊的肉不吃對不起自己?

我自己推薦振作網頁設計,他們真的對客戶的要求都是做到最好 !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在選擇網頁設計公司的時候要注意甚麼呢?我主管希望我找一家來設計我們松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