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網改版 手機平板嘛也通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介紹彰化觀光旅遊景點以及產業的「彰化旅遊網」今天宣布改版,網頁可以適用於各種行動裝置,不僅可以在電腦上瀏覽,手機平板也能適用,以中文、英文等4種語言介紹彰化景點。

彰化縣政府今天舉辦「彰化旅遊網全新改版!手機、平板嘛A通」網站改版上線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政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馬英傑等人出席記者會,介紹改版後的網頁內容。

魏明谷說,彰化縣內有許多觀光景點,旅遊網全新改版後,結合許多功能,民眾可以藉由手機、平板等裝置,快速、便捷的搜尋以及瀏覽彰化的旅遊景點資訊,而最近幾年來,彰化縣推廣觀光,將觀光延伸到夜間,像是鹿港夜間龍舟賽,王功漁火節也用LED燈裝飾漁港。

魏明谷表示,這次旅遊網的改版主要是為了吸引全國甚至國外的遊客來到彰化,讓遊客吃在彰化、玩在彰化以及住在彰化。

縣府指出,彰化旅遊網採取響應式網頁技術,讓系統判別用戶使用的是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自動調整操作介面,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也大量結合知名社群的API介接技術,像是Google Map的在地嚮導、Facebook臉書打卡點、TripAdvisor的景點評論等,將各熱門社群的評論整合在同一個平台。

而且旅遊網考量各年齡層的旅遊需求,在內容上針對老、中、青等各種年齡層提出旅遊導引,無論您是小資情侶、親子同遊或長青出遊,都能夠快速地找到如何旅遊彰化的方式。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712050166-1.aspx

彰化旅遊網改版 手機平板嘛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