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頁程式語法所寫出來的稀有動物們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曾經,和人類一同搭上了諾雅方舟的牠們,如今卻可能因為於環境的變遷、人為的破壞等,逐漸地銷聲匿跡在和我們所一齊生活的地球之上…也許,我們都還未曾知曉卻可能已經僅存不到幾隻的稀有物種們。此刻,就和我們一起藉由 Species In Pieces 認識認識牠們吧!

Species In Pieces 一個由阿姆斯特丹的設計師 Bryan James 利用 HTML+CSS 語言編寫、製作而成的網頁,藉以三角形的幾何色塊分別為 30 種瀕臨於滅絕的物種們所設計的網頁…那在柔和雅緻的色澤中,飄散著猶如玻璃碎片的三角色塊,而那在場景轉換下所聚集、轉換、碎散的色塊們則會一一猶如七巧拼圖一樣的,在幾何狀中加以拼湊出牠們帶有特色的面容,並在專業知識的輔佐下使我們得以更認識牠們。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mydesy.com/30-species-in-pieces

用網頁程式語法所寫出來的稀有動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