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廣告誰領風騷?唯一傳媒利器之效果營銷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0頂一下

百度競價作為企業推廣的一種廣告形式,按效果付費,號稱全球最大中文網絡營銷平臺;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廣告在Google廣告中以關鍵字為核心,Google AdSense™ 甚至可以自動投放根據網站和網站內容進行精確定位的文字廣告和圖片廣告….

窄告作為一種新型的網絡廣告模式,聲稱不僅適合於各行各業推廣宣傳品牌、產品等,也適合各種規格的網絡廣告…甚至可以直接命中有效的客戶.

而在此之前,門戶廣告幾乎是獨領風騷,而由於媒體受眾的特殊性,使用網絡的,有購買力的年青人居多,以至企業主網絡廣告的預算超過往年電視廣告的預算投放.

而現在,唯一傳媒通過承辦中國首屆效果營銷高峰論壇,廣邀網絡營銷專傢、學者雲集盛會,共探效果營銷的發展歷程、現狀等熱點話題.

網絡廣告聯盟諸侯爭霸 唯一傳媒進軍網絡廣告與互動營銷

無論是代理,還是網絡廣告聯盟,伴隨中國互聯網市場的發展,湧現出美通互動、奧美廣告公司等知名的實力派市場傳播機構。

從百度聯盟、窄告聯盟,到唯一聯盟,諸多網絡廣告聯盟正在為中國的互聯網發展註入資金的活水,僅百度聯盟就擁有16萬傢聯盟夥伴。僅2007年第二季度,百度為聯盟夥伴貢獻4490萬元人民幣。

唯一傳媒成立於2007年3月,由網絡營銷行業的成功人士汪洋等創立。同年5月,獲得兩傢國際頂級風險投資機構共1000萬美金的聯合投資。 唯一傳媒擁有廣告營銷領域資深的策劃和服務團隊,以全心的服務和創新的精神,為客戶提供系統平臺的搭建,互動營銷咨詢、策劃、創意、投放、監測分析、效果評估等服務

中國網絡廣告市場日益龐大 效果營銷突起

伴隨著08年中國奧運盛會的臨近,將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國北京,給網絡營銷行業帶來瞭前所未有的機遇與挑戰。我們如何面對這些機遇與挑戰?目前互聯網廣告市場依然比較混亂,魚目混註,廣告主選擇什麼樣的資金?什麼樣的廣告投放?可以帶來最大的效果?甚至可以四兩撥千斤呢?效果營銷突起,精準營銷的效果如何更精準,還看唯一傳媒如何用好其利器。

source:http://www.tinlu.com/n3974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