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堅定決心 台灣國旗將重現網頁上

網頁設計 

美國在2014年發起的反恐行動「堅定決心」(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日前被發現將寫有「TAIWAN」字樣的國旗撤下。「堅定決心」新聞組公共關係室今天在答覆媒體的電郵中表示,網頁發生技術問題,他們會確保台灣國旗再次出現在網頁上。

從美國國務院、國務院領務局到貿易代表署,還有「堅定決心」反恐聯盟的網頁陸續出現移除台灣國旗圖案的事,引起台灣民眾和輿論高度關注。

「堅定決心」公關室在電郵中指出,他們發生頁面技術困難,有些參與「堅定決心」的國家國旗沒有在「聯盟」的網頁出現,「我們正在修正,而且特別會確保台灣國旗出現在這個網頁上。」

這封電郵說,台灣依舊是一個重要的聯盟,並且附上一個網頁聯結表示,台灣並沒有從全球聯盟的網頁中被移除。從這個網頁點進去,74個參與美國反伊斯蘭國聯盟的夥伴包括台灣,而且台灣的國旗仍在官網上。

至於被媒體發現移現台灣國旗的「堅定決心」網頁,這封電郵表示,「我們目前正遭遇『堅定決心』網頁的技術困難」,有些國家的國旗沒有出現在「聯盟」的連結網頁之中,他們正在修正,「特別會確定台灣國旗出現在這個頁面上。」

經過台灣外交單位不斷交涉,上週國務院領務局已經將網站上所有國家的國旗移除,一視同仁。不過國務院在國家與區域簡介,還有貿易代表署的國家介紹網站尚未恢復台灣國旗圖案。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25648

美國 堅定決心 台灣國旗將重現網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