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進軍天津 津城電子商務提速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0頂一下

B2B公司“阿裡巴巴”日前在天津成立“天津客戶發展和服務中心”。此舉將為天津企業開展電子商務助力,而“阿裡巴巴”開啟的“芝麻之門”便是全球產業鏈的供需大門。

阿裡巴巴副總裁李旭輝介紹,阿裡巴巴中國供應商部正式進入天津市場,在天津實現瞭本地化服務,主要負責其業務“中國供應商”產品在天津及周邊地區的客戶推廣,推出一系列針對天津本地網商的服務內容,包括提供上門咨詢和服務等。根據阿裡巴巴總體擴張規劃,今年將在包括天津在內的全國10個城市增設服務中心,進一步加大“中國供應商”的拓展力度。

李旭輝稱,天津的網商分佈涉及多個領域,既有生產型、外貿型,也有單槍匹馬闖世界的“個體戶”。目前天津地區電子商務的發展享有成本優勢,同時整個市場發展十分迅速,全市阿裡巴巴網商會員密集程度在全國也名列前茅,因此十分看好天津市場。

據悉,本次阿裡巴巴將攜“誠信通”產品深入擴張天津市場,利用天津本地中小企業的整體規模和產業聚集優勢,結合“誠信通”給廣大企業提供的巨大網上交易平臺,形成兩種資源的有機聚合。本次渠道擴軍之後,天津本土企業在加入“誠信通”會員後可以充分享用阿裡巴巴在全國范圍內的商機、交易、信息等巨大的有效資源庫,實現瞭兩者面對面的直接“對話”,從而為本土企業帶來更優質的增值資源,將促進本土企業的發展和當地經濟的騰飛。

source:http://www.tinlu.com/n3835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