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將提供將上傳視頻轉移為3D視頻工具

網頁設計公司據《紐約時報》網絡版報道,谷歌旗下視頻共享網站YouTube將從本周三晚(美國當地時間)起,用戶可使用一款將已上傳視頻轉換為3D視頻的在線編輯工具。YouTube上周三剛剛宣佈,已增加瞭一款視頻編輯工具。利用該工具,普通用戶可對自己已上傳的視頻內容進行多項調整,其中包括縮短台北網頁設計公司視頻總時長、刪除多餘的聲道等等,從而省去瞭用戶線下編輯調整後再次上傳視頻的步驟。  據悉,YouTube這款視頻編輯工具主要是針對普通用戶拍攝的各類視頻內容,而非媒體公司制作的專業視頻。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不少普通用戶向YouTube上傳瞭大量3D視頻內容,這些視頻由具備台中網頁設計公司3D拍攝功能的手機或攝像機拍攝。通過最新的技術,這些3D視頻可在PC機、電視機、遊戲機甚至手機顯示屏上觀看。受大量3D視頻上傳現象啟發,YouTube決定向用戶提供將已上傳視頻轉換為3D視頻的工具。  YouTube 3D服務部門產品經理喬納森·黃(Jonathan Hua網頁設計公司推薦ng)說:“我們希望拆除普通視頻與3D視頻轉換之間的障礙。”  要使用YouTube提供的3D視頻轉換工具,用戶隻需登錄已上傳視頻的“觀看”頁面,並點擊YouTube上周三新增的“編輯”按鈕,就可看到3D視頻轉換工具選項。用戶再選擇使用該轉換工具,就可將此前已上傳的普通視頻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轉換為3D視頻。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6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