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發佈2011國慶酒店調查報告 旅遊品質受重視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設計
中廣網北京9月22日消息(記者馬寧 廈門臺記者子悅)國慶長假快要到瞭,國內領先的在線旅遊服務商攜程旅行網最近發佈瞭2011國慶酒店調查報告,通過對於四千多位攜程用戶反饋的問卷進行統計分析,推出十大熱門城市酒店推薦,帶來瞭今年“十一”出行前的最新鮮酒店情報。  從這次的調查數據看,三亞成為今年國慶熱門旅遊目的地的黑馬,消費者關註度大幅提升,有將近10%的遊客準備或者已經預訂瞭三亞酒店。攜程酒店預訂專傢介紹,這是因為今年三亞有眾多利好事件發生,三亞部分新度假海灣已經逐步成熟,許多新酒店開始被大傢所熟知,這些都刺激著遊客們來三亞度假;另外,喜歡休閑度假的人越來越多,這也代表著旅遊業的未來發展趨勢。  在觀光類目的地方面,杭州、蘇州、西安、九寨溝最受攜程用戶歡迎,根據目前的酒店預訂量顯示,這些目的地的酒店平均預訂已經超過7成,部分熱門酒店的熱門房型已經顯示房源緊張。而作為傳統熱門國慶旅遊目的地,北京和上海依舊受到遊客們歡迎。北京國慶氛圍最濃厚,上海有嘉年華、廈門有花車巡遊等都吸引大量遊客,尤其是傢庭遊客前往。 在本次調查中,攜程特別對於消費者選擇酒店的類型做瞭統計分析,發現選擇高星級酒店的用戶增多,說明廣大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旅行品質。攜程旅遊福建市場傳播部負責人吳榕菁:  吳榕菁:值得一提的是:有超過10%的客人選擇入住客棧類小酒店,目的地集中在麗江、大理、香格裡拉、廈門等地。這體現瞭遊客們的一種個性化酒店需求,註重情調體驗、註重人文關懷、註重旅行的差異化。  廈門比較多的傢庭旅館在鼓浪嶼,雖然說鼓浪嶼的傢庭旅館也越來越多瞭,越來越多的遊客也青睞到鼓浪嶼休閑、住那麼幾個晚上,鼓浪嶼的傢庭旅館現在整個預訂情況比較多的是集中在周末和黃金周,比較熱門的傢庭旅館要提前一、兩個月才能預訂到房間,鼓浪嶼上面酒店的總統套房一個晚上要1萬6800元,這可能之前是很難讓人想象到的。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29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