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視頻9月底推超清專區 百部1080P大片登陸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DoNews 9月22日消息,搜狐視頻對外宣佈,將於9月底在付費頻道正式推出超清專區,屆時將有百部1080P海外影片陸續登陸搜狐視頻。  搜狐視頻相關負責人稱,”搜狐視頻付費平臺,將會通過高質量影片、超清畫質和一流的用戶體驗,為付費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增值服務”。  此前,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曾表示,”視頻網站如果要達到盈利點,需要在三個方面具備條件,第一是在版權分銷上面有所收益,第二是收費視頻,第三是在P2P技術上有所突破,大幅度節省成本”。  近期搜狐視頻在付費領域不斷探索。2011年7月,搜狐視頻聯合電影網,推出包月服務。9月初,與美國20世紀 FOX合作升級,在今後的3年內,美國FOX方面除瞭陸續提供420部的最新大片及經典影片的網絡播放權,還會在片源提供、資源共享等方面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而搜狐視頻則會繼續沿用矩陣式的立體營銷模式進行推廣與營銷。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35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