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 榮獲AV-Comparatives大獎!

網頁設計公司近日,知名歐洲獨立測試實驗室AV-Comparatives公佈瞭2011年第二季度獨立測試的相關數據,著名安全廠商卡巴斯基的產品因出色表現,被授予Advanced+最高評價認證。  AV-Comparatives本次測試側重於評估安全解決方案所采用的全線技術,測試時的測試環境同計算機用戶面臨的現實情景極其相似。在日常測試中,所有參與測網站設計公司試的安全產品都要對總共2480個惡意軟件和被感染網站測試樣本進行處理。  卡巴斯基安全部隊成功攔截瞭其中98.2%的威脅。另外23個惡意軟件樣本同樣被卡巴斯基安全部隊檢測出,如果實在真實使用過程中,產品會顯示一個提示信息,之後成功將威脅攔截。  此次測試中,AV-Comparatives 測試實驗室還檢測瞭不同安全軟件針對合法文件和網網站建置頁的誤報率。測試結果表明,卡巴斯基安全部隊既可以通過升級反病毒特征數據庫查殺惡意威脅,又能夠獲取基於雲的卡巴斯基安全網絡實時威脅信息,其誤報率遠低於平均水平,在2000個合法樣本中,僅有5個樣本因為可疑行為被攔截。  卡巴斯基反惡意軟件研究總監Nikita Shvetsov說:“動態測試或真實環境測試對於安全軟件廠商和獨立測試實驗室來網站改版說,都是重大的挑戰。後者需要進行日常的繁瑣測試,將安裝安全解決方案的計算機暴露於最新的惡意程序和惡意網站下。而對安全軟件廠商而言,其面臨的挑戰是設計占用資源盡可能少的安全解決方案,同時又要能夠攔截所有的可疑行為。  這兩種需求經常會互相矛盾。但是,從此次獨立測試結果來看,我們非常高興目前我們所采取的策略和努力方向是正確的,這兩種需求正客製化網頁設計在逐漸得到平衡。”

source:http://tech.hexun.com/2011-09-22/133636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