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Suite 6 劃時代的上市,為設計、網頁與影像製作專業人士帶來重大的革新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Adobe Creative Suite 6 劃時代的上市,為設計、網頁與影像製作專業人士帶來重大的革新」的圖片搜尋結果

全球軟體大廠奧多比公司(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宣布推出專門為設計、網頁及影音製作專業人士所打造的終極工具Adobe® Creative Suite® 6系列產品。強大的新版CS6包含了14項新的應用程式和4組Creative Suite套件,包括Adobe Creative Suite 6 Design & Web Premium、Adobe Creative Suite 6 Design Standard、Adobe Creative Suite 6 Production Premium、及Adobe Creative Suite 6 Master Collection。此系列新產品為奧多比在各個創意領域傳達持續創新的理念。

奧多比數位媒體部門資深副總裁David Wadhwani表示,「CS6革命性的旗艦產品,將為設計人員帶來許多的創新效能。隨著CS6的上市,我們也同步推出新的產品、全新的行動裝置工作流程、以及最先進的出版功能,展現我們專注於滿足所有設計、網頁與影音製作專業人士需求的決心,協助他們發佈有影響力的內容和應用程式 (apps)。」

根據文建會2011年「文創產業發展年報」統計,台灣文創產業年產值約新台幣六千多億,佔了全國GDP的4%左右;而在文創四大領域當中,媒體類的產業營業額可達54.7%,設計類則可達21.9%。為了讓台灣創意產業在台灣帶來更大的影響力,政府於2010年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更與民間合作,投入新台幣100億元辦理「加強投資文化創意產業實施方案」, 預期將使台灣創意社群更蓬勃發展。

奧多比台灣區總經理黃中平分享奧多比產品的沿革,並正式發表奧多比全新的平面、網頁設計、影音與攝影製作套件軟體– Adobe Creative Suite 6。

奧多比台灣區總經理黃中平表示,「奧多比承諾以數位體驗改變世界。這個新產品肩負奧多比身為軟體創新者的使命,將為台灣創意人士帶來前所未有的創造能力,將他們的願景具體實現於生活中、並且妥善管理內容;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或傳統媒體,傳遞至終端用戶。奧多比同時也是HTML工具的領先提供者,協助設計人員透過不同平台,如iOS、Android、Windows Mobile和Symbian,更有效率地創造具有影響力的內容。」

潑墨書房創辦人傅瑞德在參加Adobe CS6搶先體驗說明會後,針對新版本的特色與功能發表看法,「全新的CS6在使用者介面與功能上,顯得更人性化、也更有效率。除了可以大幅節省數位出版工作者的時間與精力外,更讓我們無止盡的發揮創意!」

台灣康泰納仕樺舍集團技術總監王松麟對於CS6將如何改變公司創意流程的期待表示:「InDesign CS6中的Liquid Layout功能令我讚嘆不已。過去,我必須花費數倍的額外工作時間,才能製作出可以適應各種不同尺寸的內容。但現在,設計人員輕鬆就能將內容傳遞至各種不同的平台,並且自動配合不同的螢幕尺寸作調整。」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