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曆網頁版終於更新 5大新功能不可不知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維持多年不變的介面設計後,Google日曆網頁版在今天推出改版設計,除了搭配現代、簡潔的版面視覺,還增加了許多針對G Suite企業用戶的貼心功能,讓日理萬機的用戶管理時間更輕鬆。

一、可選擇日曆密度與顏色

新改版的Google網頁版日曆,擷取了許多行動版的優點與特色,進入新版頁面後,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日曆的密度與顏色。

二、時間表增加「四天」選項

版型也變得更加聰明,畫面會依據當下瀏覽的視窗大小調整比例,在時間區間的切換選項,還多了先前只在手機板上才有的「時間表」功能,另外增加了「四天」的時間區間,整體畫面視覺上更簡潔。

三、會議通知細節化

過去使用Google日曆發會議通知,每次都必須重新輸入會議室的名稱,如果是在配有多間會議室的大型公司,管理上就需要耗費心力,這次的改版中可以將會議室的資料存入,一次列出更多細節,包括會議室名稱、空間大小、位置、設備、輪椅可不可以進入等資訊,除了方便管理,也能作為公司內部會議室預借管理系統。

四、邀請多了附文件資料功能

改版後的日曆邀請可以附加上電子表格、文件、簡報等所有需要的資料連結,與會者只要點開會議邀請就能一次拿到所有資料文件,同時還新增回復刪除會議邀請的選項,挽救誤刪重要會議邀請的情況發生。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6587/google-calendar-web-redesign-update

Google日曆網頁版終於更新 5大新功能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