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網改版上線 魏明谷歡迎大家秀出私房景點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推廣彰化在地觀光及旅遊產業,彰化縣政府推出全新旅遊網,依年齡層分眾規畫親子出遊、小資情侶、長青旅遊,響應式網頁技術,讓系統判別用戶使用的行動載具種類,自動調整操作介面,以最貼心服務呈現彰化好好玩,縣長魏明谷客串旅遊大使,邀請全國民眾使用此網站蒐集彰化的旅遊資訊。

彰化縣是一個很適合旅遊的地方,這次彰化旅遊網全新改版結合許多功能,民眾可使用手機、平板電腦等工具,更快速、便捷的搜尋瀏覽彰化的旅遊景點資訊。改版後的網站內容,可以自動適應各種行動裝置,不只是電腦瀏覽便利,手機、平板更便利,4種語言包含繁體、簡體、英語、日語。

RWD響應式行動化服務、即時豐富的新聞、活動彰化旅遊網最完整資訊站、整合多元化的社群互動,網友進入平台入口,會很快就對彰化旅遊有了新概念,會愛上彰化。

魏明谷指出,這次網站改版重點,最主要有採取和遊客「互動式回饋 RWD」系統、與分眾搜尋,並大量結合知名社群的 API 介接技術,如 Google Map在地嚮導、Facebook 臉書打卡、TripAdvisor 遊客景點評論等熱門社群整合在同一平台,讓民眾更快搜尋到彰化各旅遊與美食資訊,並開放網站版面,讓網友們勇於秀出自己、秀出前來彰化觀光的私房景點。

新版網頁結合知名社群Google Map在地嚮導、Facebook 臉書打卡點、TripAdvisor 景點評論,將各熱門社群的評論整合在同一平台,網友一次瀏覽,接受其他網友旅遊經驗,雙向交叉比對,總比單向只看文字景點介紹,吸收和認知度會更符合時下變化迅速的資訊交流。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205/2657029

彰化旅遊網改版上線 魏明谷歡迎大家秀出私房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