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 正式上線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前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公子張國煒創辦的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於今(23)日正式...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於今(23)日正式上線,網址為www.starlux-airlines.com,除提供公司介紹、理念及籌備進度外,即時招募訊息未來也將於官方網站中釋出。此外,為回應粉絲或航空迷的期待,星宇航空特別以3D模擬飛機空拍影片及畫面,讓大家能搶先預覽星宇航空的飛機示意,同時也提供圖片供下載留存,邀民眾一同期待星宇航空的誕生。

星宇航空表示,自籌備之初,即受到各界的高度關切,甚至有不少熱情的粉絲,自行創作發想星宇航空的飛機塗裝、logo,且每有招募訊息刊出,總吸引大批年輕學子、社會新鮮人詢問及關注。為便利網友們快速查詢星宇航空的各項最新資訊及招募現況,星宇航空特別規劃了籌備階段的官方網站,做為資訊披露、網友詢問交流的平台。

星宇航空說,由於目前公司仍在籌備階段,因此官方網站以資訊的揭露為主,網站共分為六個單元:「關於我們」、「最新消息」、「籌設進度」、「招募訊息」、「Download」、「聯絡我們」,歡迎網友透過官方網站,對星宇航空有更多認識,也可留下意見或合作資訊。

自1月初星宇航空公開第1季招募職缺後,至今已收到超過4,000份履歷,不少民眾透過星宇航空FB粉絲團,詢問機師空服員招募計劃。星宇航空表示,配合2020年初開航時程,空服員招募預計於2019年展開,而對於青年學子詢問度最高的「培訓機師」項目,也於內部審慎評估後,決定納入招募規劃中,希望藉此讓更多渴望飛行的優秀青年,能與星宇航空一同成長、一起圓夢,有意加入航空產業的民眾,可隨時關注星宇航空官網或FB粉絲專頁!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945192

星宇航空籌備階段官方網站 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