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旅遊網站評選 長榮奪最佳航空五大獎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全球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日前公布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大獎,長榮航空獲5項大獎,TripAdvisor美國總公司航空業高階主管週二(5月8日)特別在台灣頒獎。

據中央社報導,長榮航空獲TripAdvisor的最佳航空大獎,包括:「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亞洲區經濟艙首選」5個獎項。

TripAdvisor美國總公司航空業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薩爾茨堡(Bryan Saltzburg)特地來台灣,8日在長榮航空總公司舉行頒獎典禮,由總經理孫嘉明率領相關部門主管代表領獎。

孫嘉明說,長榮航空的服務如同完美交響樂章一樣,是由全體同仁通力合作而成,以合作無間的絕佳默契,提供旅客最佳飛航體驗,感謝全球旅客給予長榮航空高度的肯定;隨著下半年即將引進的波音787機隊加入,不斷精進的軟硬體設施,將會讓長榮航空的服務更上一層樓。

薩爾茨堡表示,長榮航空重新定義完美,從地到空提供各項軟硬體的優質服務,並持續發展更綿密的飛航網絡,得到全球旅客的認同,明年長榮航空將邁入第30個年頭,這樣年輕的航空公司已創下如此令人驚豔的成績實屬不易。

TripAdvisor旅遊網站平均每月有超過4億名不重複訪客造訪,已累積超過6億則評論和意見,網站中設有飯店、景點、餐廳及航空公司等主題。

今年的Travelers’ Choice最佳航空公司大獎,統計自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間內,超過90萬筆全球旅客搭機體驗評分及意見,共有來自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地區超過550家航空公司受到旅客評分,其中包含傳統航空、廉價航空及區域性航空公司。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epochtimes.com/b5/18/5/8/n10373882.htm

知名旅遊網站評選 長榮奪最佳航空五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