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高中20名學生乙級檢定合格 創校紀錄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屏東美和高中今年有20名同學通過乙級檢定,創下學校歷年紀錄,學校也頒發每人2000元獎學金作為鼓勵。其中電機科4人通過乙級室內配線檢定,相當於職業證照,畢業後已不怕沒工作;學校也將打造乙級室配訓練場地,培養更多具有職業技能的學生。

資訊科在梁義德老師帶領下,今年有16名學生通過乙級軟體應用檢定,比起去年9人大幅成長,通過率也超過6成,平均每個人拿到3到4張乙丙級證照,包含網頁設計、硬體裝修等,非常不容易。

工科主任楊忠國說,資訊系學生黃以諶今年科大繁星也錄取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陳文河及李俊緯則錄取高雄科技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系,3人拿到證照後繼續深造,學識與技能兼備,對將來就業很有幫助。

電機科有4人通過乙級室內配線檢定,相當於甲種電匠資格的職業證照,已經可以到公司就職,或自己營業承接水電工程。楊忠國說,現在水電工收入不錯,學生擁有一技之長,未來不怕沒工作。

不過乙級證照並不好考,學生為了考照練習得到外面補習班,花費許多時間和金錢。為了讓同學能有充足的設備與環境練習,美和高中將建置全縣唯一的乙級室內配線定訓練場地,未來學生能在校內訓練,節省許多車舟往返及補習費用。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514003319-260405

美和高中20名學生乙級檢定合格 創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