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成夢想 智光商工高于梵熱愛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智光商工資訊科學生高于梵參加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網頁設計類榮獲亞軍殊榮,更在第一階段國手選拔賽中躋身前3名,10月中將參加第二階段國手選拔。高于梵說,「一開始抱持好玩的態度,沒想到越玩越有趣,與網頁設計結下不解之緣。」

高于梵自中和國中補校畢業後,進入智光商工資訊科就讀,本來抱持著玩樂、好玩的心態,想藉著到資訊科學習提升自己的電腦技術,經過資訊科師長的專業指導,才發現技能已晉級成達人等級,參加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網頁設計類一舉拿下亞軍。

高于梵除了在全國賽中有優異表現,參加第一階段國手選拔賽立即躋身前3名,現正加緊訓練,準備迎接10月中舉行的第二階段國手選拔。

「興趣就像是夢想的翅膀!」高于梵表示,一連串的訓練過程並不輕鬆,自從4月底北區分區賽奪下第3名後,就積極備戰8月全國賽,平日學校課程結束後,至少要花4個小時練習,暑假期間,更是從每天早上7時開始訓練課程,直到晚間9時才結束,每天練習超過12小時。

高于梵說,培訓過程一開始不被看好,心情相當低落,還好有家人及師長們的鼓勵支持,讓他可以重拾自信加緊練習,如今獲得如此成果,一切努力都很值得,第二階段國手選拔要繼續努力,爭取為國爭光的機會。

智光商工校長林埔生強調,選擇技職學校好好讀有前途,穩健的技職教育不失為因應未來多元社會發展的途徑,高于梵的經驗,提供了國中學子及師長另類生涯規劃的思考及方向。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819005770-260405

興趣成夢想 智光商工高于梵熱愛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