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看網頁是啥體驗 網友稱無法直視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套版網頁設計

本月,萬眾期待的iPhone X終於和大家見面了,雖說作為蘋果10周年的作品,但是卻並沒有贏得一致好評,最被人們詬病的就是正面上方的「劉海」設計。在影響美觀的同時,在觀看視頻、網頁的時候整體顯示效果割裂感十足。蘋果自己也知道這個問題,而且在努力的去引導開發者去如何避免這個情況。

先來感受下正常情況下iPhone X瀏覽網頁的效果,簡直慘不忍睹。

豎屏狀態下是這樣

近日,Safari網頁團隊公佈了一組iPhone X瀏覽網頁的視覺效果圖,其旨在告訴開發者如何來更好的優化自己的網站,從而在這個新iPhone上完美展示。蘋果給出的解決方案,避開這個劉海區域。

由此可見,蘋果給出的解決方案也並不是完美的,只能說是可以的避開「劉海」。對於全面屏設計的iPhone X來說,這個方案讓人無法接受。除了網頁外,蘋果也已經敦促所有的開發者,在應用中兼容並美化iPhone X的「劉海」。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24/24002406.html

iPhone X看網頁是啥體驗 網友稱無法直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