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網站上建置平台推樂齡好靠山 協助民眾迎向健康樂活的熟齡人生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站建置

因應高齡化浪潮下所帶來的衝擊和挑戰,南山人壽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協助民眾迎向健康樂活的熟齡人生。

由經濟日報與南山人壽共同主辦的幸福大未來、「幸福願景」系列講座高雄場,11月18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與南山人壽南部地區協理蔡政男主持。

蔡政男表示,今年南山和聯合報系共同合作完成「高齡化社會需求調查」,發現國人面對高齡化社會,最擔憂的三件事分別為「薪資追不上物價」、「臥病在床,沒人照顧」及「怕拖累另一半或造成子女負擔」,代表民眾於高齡少子化的趨勢下對於經濟來源和長期照顧的擔憂。

為幫助民眾獲得相關資訊,南山特別在企業網站上建置「樂齡好靠山專區」,率先將政府、社福機構及民間企業三方的資源,透過資訊平台整合,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在此專區內更快速地獲得相關資訊。

在網站設計上,從需求者角度出發,依「一般民眾」或「有照顧需求」不同身分進行分流導引,一般民眾可於網站中充實長期照顧相關知識,如何預防失智,及相關統計數據等,提早為樂齡人生預作準備。

而針對有照顧需求的民眾,往往在一開始時是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刻,但透過「南山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幫民眾所整理的各種資訊,讓民眾能夠一次找對資源,協助解決實際面對長照上的困境。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8/2828415

企業網站上建置平台推樂齡好靠山 協助民眾迎向健康樂活的熟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