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網頁設計賽拿下第3名 北門農工王家和獲金手獎殊榮

網頁設計報價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站建置

左是王家和、中是校長張福祥、右是洪素環

台南佳里區國立北門農工綜合高中資訊應用學程王家和日前參加全國高中職商業類技能競賽,拿下網頁設計職種第3名,校長張福祥表揚時一併也請來指導老師洪素環也一併獲獎鼓勵,師生同台受獎殊屬難得。

 

洪素環說,偏鄉高職學生只要願意多付出、多努力,表現不會比一般都市的高中職遜色。洪老師還說,綜合高中一年級學習一般科目,2年級才分流選學程,接觸專業內容,王家和較一般職校的學生起步晚,為彌補這個缺憾,王家和從今年暑假就可開始準備比賽,每天上午8點到晚上5點盯著電腦螢幕猛練習,晚上放學回家就猛K學科。

 

為參加比賽,王家和每天練習時間超過9小時,眼睛緊盯著螢幕猛看,手還要不斷滑動滑鼠,因而得了肌腱炎,比賽後拿到金手獎,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www.taiwanhot.net/?p=522281

全國網頁設計賽拿下第3名 北門農工王家和獲金手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