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清楚,不如用筆畫!設計師愛用的討論工具「MORPHOLIO CRIT」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用說的不清楚,用寫的不清楚,到底怎樣才能一目了然呢?或許設計師會說:來來來~哩來~用畫的最直接!

試著想像哪些族群會利用繪畫來溝通,像是設計師、工程師、攝影師、建築師等等的工作都有可能是今天的主角,「Morpholio Crit」這款手機平板 App 的目標使用者。不管是在設計師與設計師之間,或是設計師與業主之間,透過圖形的描繪可以讓他們更了解彼此的想法,比起打上一堆不著邊際的形容詞,如此便能精簡不少作業時間。

不只是在圖片上畫畫,還可以利用簡單的調整工具來改變圖片的明暗度,或是多加一層淡色的圖層,讓原本複雜的圖片不會干擾視覺,使用者在上頭的所標明的圖案與文字才能看的一清二楚。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mydesy.com/morpholio-crit

說不清楚,不如用筆畫!設計師愛用的討論工具「MORPHOLIO C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