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取代 Bing 成為蘋果 Siri 網頁搜尋服務提供商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台北網頁設計

在最近一個重大轉變中,蘋果把 Siri 和 Spotlight 的搜尋結果提供給 iOS 和 macOS,搜尋引擎也從微軟的 Bing 換到更受歡迎的 Google。

外媒 TechCrunch 報導,這改變已在 26 日推出,應該在一天結束後對所有用戶裝置生效。對用戶來說,這意味著 Siri 和 Spotlight 預設提供與 Safari 相同的搜尋結果(在很多情況下,搜尋結果更好)。蘋果已預設 macOS 和 iOS 的 Safari 瀏覽器搜尋結果,但 Siri 和 Spotlight 搜尋多年來一直依賴微軟 Bing。與 Safari 不同的是,Siri 和 Spotlight 搜尋都沒有提供改變預設服務提供商的方式。

另一方面,Safari 可讓用戶在 Google、Yahoo、Bing 和 DuckDuckGo 選擇。蘋果表示,這次改變是為了讓搜尋結果保持一致。蘋果發表聲明稱:「將 Google 做為 Siri 的網頁搜尋服務提供商,在 iOS 中進行搜尋,並在 Mac 上進行 Spotlight 搜尋,會使這些服務與 Safari 瀏覽器擁有一致的網頁搜尋體驗。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technews.tw/2017/09/27/apple-switches-from-bing-to-google-for-siri-web-search-results-on-ios-and-spotlight-on-mac/

Google 取代 Bing 成為蘋果 Siri 網頁搜尋服務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