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桌面app將停用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大公司旗下的雲端儲存服務也會倒下?不用怕,退役的只是Google Drive在PC或Mac上的應用,網頁版不受影響,可繼續使用。Google日前宣佈,從2017年12月11日起停止支援Google Drive for PC/Mac,2018年3月12日完全終止服務。

Google分別為一般用戶及企業用戶準備了兩款取代的應用。一般用戶可使用新應用Backup and Sync代替Google Drive,企業用戶則可使用Drive File Stream。Backup and Sync於今年6月推出,除了有備份電腦檔案功能,也整合了Google Photos的功能,可完整備份整台電腦。完整備份整台電腦的功能很吸引,方便有多台電腦的用戶,不過Google Drive只有15GB免費空間,要使用這個功能還是要有所付出。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70908/57183643

Google Drive桌面app將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