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推出《城市指南》APP 應用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自1854年以來,代代相傳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質、傑出創意和精湛工藝成為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產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配飾,鞋履,成衣,腕錶,高級珠寶及個性化訂製服務等。

近15年間,LV 邀請了很多人參與他們的旅行,就是為了創造城市導行,實現品牌終極目標。目前,他們已經進入到了一個數字化的平台。

新的手機 App 應用完善了紙質城市指南,讓用戶可以自行探索城市,如曼谷,布拉格,羅馬。有了這個新應用,用戶可體驗旅行的意義,找尋一切的未知,也正因如此,才顯刺激美妙。這個 App 非常實用,包含專有的用戶共享,私密地址,實時文化活動信息。

LV 正創造了一個生活方式的 App,用新的方式接觸客戶,當他們探索新城市時,使他們參與到品牌中來。對於 LV 而言,時尚涉足了數字化領域,除了促進了品牌的發展瓦,也使他們與消費者有更緊密的相連。且在這數字時代的到來下,LV 自當不會落下!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mydesy.com/louis-vuitton-city-guide-app

LOUIS VUITTON 推出《城市指南》APP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