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4 正式版釋出 可關閉網站自動播放的音訊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廣告是多數網站的獲利來源,不少網站都有設置廣告版位播放影音廣告,但是自動播放的方式或突如其來的影片聲音,常常干擾用戶瀏覽網站。

過去您可在 Chrome 分頁上一鍵關閉背景聲音,Chrome 64 則升級為關閉網站音訊的功能,依照個人需求對某些網站關閉全站的聲音播放,而不只是某幾個分頁而已。您可在分頁上點擊滑鼠右鍵、選擇【關閉網站音訊】即可。

此外,新版還加強彈出式視窗的阻擋能力,防止第三方網站惡意自動轉址。

Chrome 64 針對 Windows 平台支援 HDR(High Dynamic Range,高動態範圍)技術,用戶需同時使用 HDR 對應的螢幕、繪圖卡以及 Windows 10 系統才能更接近實物的觀看效果。最後,Chrome 64 已能防範 Meltdown 與 Spectre 的處理器設計漏洞,並且禁用 SharedArrayBuffer 功能防止旁路攻擊(Side-channel attack)。

Chrome 64 適用於 Windows、macOS、Linux 平台,讀者可以自行升級更新,或到 Chrome 官網下載安裝。

振作網頁設計

參考資料:http://technews.tw/2018/01/29/google-chrome-now-lets-you-permanently-mute-annoying-websites/

Chrome 64 正式版釋出 可關閉網站自動播放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