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就業力 來台大資工系上課吧 奠定你程式與網頁設計的基礎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希望自己在AI(人工智慧)時代人類工作的金字塔中,佔據哪個位置?創新工場人工智慧工程院院長李開復曾表示AI(人工智慧)在未來十年,能在任何任務導向的客觀領域超越人類,將取代人類50%左右的工作。

台灣大學楊泮池校長也表示,21世紀是個「新知」不斷出現、不斷被創造的時代,要適應這樣的時代,需要不斷吸收、瞭解和掌握「新知」,終生「持續」學習是往後不可懈怠的工作。

由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的「台大資訊系統訓練班」,至今設立30多年,所開辦的課程也不斷進行調整與擴充以符合現今的需求;近年的招生狀況成長加速也反映出現今軟體工程師的熱門需求。

就是現在!無論你原是哪個領域,無論在學者或已就業的朋友們,快到台大資工系上課吧!奠定你程式與網頁設計的基礎,讓你成為能與時俱進的優秀知識人與執行者!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2946172

增進就業力 來台大資工系上課吧 奠定你程式與網頁設計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