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三入圍中國移動硬件防火牆產品集采項目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新華三入圍中國移動硬件防火牆產品集采項目

2019-04-09 14:36    原創  作者: 廠商投稿 編輯:
0購買

【IT168 資訊】近日,中國移動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移動”)公布 2019 年至 2020 年硬件防火牆產品集中採購(新建部分)中標名單,紫光旗下新華三集團在全部(低、中、高)標段均以 70% 的最大份額入圍,充分體現中國移動對新華三安全產品性能、技術研發水平、創新能力等方面的認可及信任,也再次驗證了新華三在安全領域領軍者的地位。

近年來,隨着信息化的快速普及,萬物互聯、雲計算以及邊緣計算的發展,運營商推出基於 IP 承載技術的各類應用服務,在業務創新的過程中,信息安全也提出新的需求。中國移動作為全球領先的電信運營商之一,在安全領域的設備選型過程中設置了最高測評規格,包括六大測試組成部分:功能測試、網絡管理功能測試、SDN、可靠性測試、性能測試、綠色節能,單產品共計53項測試例。

新華三在網絡安全態勢感知、高性能綜合業務網關等前沿領域處於業界領先地位,面向未來打造新一代信息安全產業鏈,構建自主、可信、可控的信息安全主動防禦體系。本次採購項目中,新華三通過對用戶的研究,充分了解到運營商安全建設需求的新變化,成功打造了多系列高性能、高可靠的安全產品,從而為中國移動提供低、中、高完善的產品與解決方案,尤其是高端安全產品,在性能、價格、服務等方面更是具備領先優勢,全面滿足運營商對信息安全的需求。

新華三已經連續多年入圍運營商的集采項目,本次更是在高端、中端、低端三個標段中以 70% 的超高份額入圍中國移動硬件防火牆產品集采,這充分表明新華三已憑藉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及持續投入,成為運營商安全產品核心供應商,整體安全實力和服務水平獲得業界以及中國移動的認可。

未來,新華三將繼續深耕安全市場,立足用戶需求,堅持自主創新,持續為國家信息安全提供高性能、高穩定、高可信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以更加完善的服務體系和生態合作,為百行百業的数字化建設貢獻力量,引領全球網絡安全發展趨勢。

,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自行創業 缺乏曝光? 下一步”網站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門面形象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找到專業技術的網頁設計公司,幫您輕鬆架站!

評比前十大台北網頁設計台北網站設計公司知名案例作品心得分享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挑選?? 網頁設計報價省錢懶人包”嚨底家”

http://www.3chy3.com/?p=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