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將於9月1日停止搜索排名服務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0頂一下

8月29日上午,搜狐IT獨傢獲悉,中華網將於9月1日起停止所有中華搜索排名服務。其中包括:固定排名、推廣登陸、網漂、中華精英榜、中華旗幟等幾種產品。據悉,中華網因業務發展需要,因此停止瞭上述搜索服務。

去年7月,中華網與Google簽署協議,Google為其提供搜索引擎技術。此次中華網停止搜索服務,或與Google合同到期有關。

  中華網網絡營銷部對其服務客戶發表聲明稱,對於服務期在9月1日之後屆滿的訂單,中華網將提供兩種方式進行補償處理。

  第一種方式是廣告補償。中華網將提供等額的廣告進行補償。補償辦法:按訂單的剩餘月數來計算,即剩餘金額=訂單總價/購買時間(月)*剩餘時間(月),補償廣告的投放時間一律從10月8日開始,以實際排 期為準,廣告內容和連接地址與代理商後臺裡面的訂單內容和網址一致,廣告的價格為:50元/天/文字鏈 ,剩餘價格不足以投放一天的,按照一天來投放,補償的廣告在中華網企業頻道首頁。

  第二種方式是退費。如果代理商不同意進行廣告補償的,可在9月1號至9月30號期間與中華網客服人員聯系,進行退費。退費辦法:按訂單的剩餘月數來計算,即剩餘金額=訂單總價/購買時間(月)*剩餘時間 (月),逾期未與中華網聯系退費的代理商,之後一律按照廣告補償的形式處理。

  據悉,對於此次退費的處理問題,中華網隻針對代理商做處理,而不針對直接客戶,客戶有問題需要聯系 代理商,如果各代理商有問題,可以與中華網的客服人員聯系。

  中華網網絡營銷部客服人員對搜狐IT表示,上述服務確實將在9月1日停止,但是否將停用 http://sou.china.com/,該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對於為何停止搜索服務,其也表示不清楚原因。

  1999年7月12日,中華網是第一個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網絡公司。官方資料介紹,CDC擁有其77%權益。主營業務包括提供流動增值服務、以及網絡遊戲和門戶服務。根據中華網與Google去年7月份簽署的協議,谷Google將通過提供搜索引擎技術使用戶能夠搜索到中華網網站上的中英文內容。而根據最新拓展後的協議,Google將在中華網網站上做廣告。一年以後,中華網宣佈停止搜索業務,或與Google停止合作協議有關。

source:http://www.tinlu.com/n3876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