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雅虎將以新思路加入奧運報道大戰中

後台網頁設計專題:門戶網站奧運大戰   和訊IT消息 9月21日,和訊IT從中國雅虎瞭解到,中國雅虎正在籌備奧運報道戰略的事宜,並已成立專門小組,並會選擇在適當時機對外公佈。和訊IT瞭解到,中國雅虎最快在10月會正式對外宣佈其奧運報道戰略。  以門戶網站為代表的中國互聯網公司對於2008年北京奧運報道重視前所未有的程度。  7月19日,新浪、網易、騰訊宣佈成立奧運報道聯盟,該聯盟隨後吸引瞭幾十傢網站相繼加入。9月6日新浪公佈奧運報道戰略;9月10日,搜狐公佈對外奧運戰略;9月20日,百度對外公佈奧運戰略。新浪、搜狐的奧運報道戰略從大規RWD網頁設計模的記者編輯隊伍,以內容爭奪為主。百度的奧運報道戰略則以搜索+社區為主。  其中,新浪稱其在北京奧運期間將能拿到15張采訪證,並組織500人報道隊伍;而搜狐隨後宣佈他們在北京奧運期間將有100張左右的采訪證,並將組織700人的報道隊伍。兩個門戶網站同時與國內外媒體和機構結成戰略夥伴關系。  百度則力圖通過搜索技術,把每日數以億計的奧運相關查詢引導到最符合搜索用戶需要的網頁中去。百度稱這不僅將促進整個奧運報道媒體環境的效率和公平。基於奧運相關搜索的互動社區建立,是百度新奧運戰略的核心環節。  據悉,中國雅虎的奧運戰略將有別於網頁設計推薦百度以及新浪、搜狐等門戶網站的奧運戰略。中國雅虎將利用雅虎總部在全球的資源對北京奧運以不同一般的視角進行報道。中國雅虎在7月20日加入到以新浪為首的奧運報道聯盟中。  6月21日,雅虎宣佈將用約1億美元收購Rivals網站,Rivals網站將在雅虎Sports下作為獨立部門運作。中國雅虎資訊部負責人盧海波就此事在接受和訊IT采訪時表示,中國雅虎一直在使用雅虎總部出色的技術和產品。  目前中國雅虎總人數在千人左右,其中內容部門超過100人。【獨傢稿件聲明】凡註明 “和訊網”來源之作品(文字、圖片、圖表及音視頻),未經和訊網授網頁設計報價權,任何媒體和個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轉載。如需轉載,請與和訊網(010-85650997)聯系;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  近期推薦:  波導與夏新電子((600057行情,股吧))巨虧之謎  調查:中關村((000931行情,股吧))奸商收入(組圖)  女教師玩網遊炒地產成首富  全球十大富豪太太榜(圖)  石靖及“石靖們”的成名之路  中興通信大股東減持引猜疑  黑客曝光劉德華電郵(圖)    調查:誰在群發情色短信  快男陳楚生用啥手機(組圖)  手機大盜要女失主陪睡被抓 (責任編輯:鮑有斌)(台北網頁設計公司責任編輯:鮑有斌)

source:http://it.hexun.com/2007-09-21/100786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