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電視媒體 網絡視頻革命來臨

網頁設計公司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0頂一下 中國互聯網經過10年發展,國際互聯網的應用越來越普及,互聯網的發展速度,不可忽視!人人都喊著網絡化 。中國的企業傢們紛紛也開始忙著建立自己的企業網站。中大型企業隨便建一個站動著上萬,幾十萬不等,而小型企業面臨市場竟爭這麼激烈的時代也隻有跟在後同照做。但是他們沒有那麼多的資金投入,他們也想著要發展,想著建設,互聯網的發展推動著企業網站建設的發展,從而出現圖文網站,FLASH網站,現已逐漸成熟,但漸漸達不到企業新的所需。企業網絡發展也達到瞭新的過渡期,新一代互聯網革命即將開始,從而催生出企業數字視頻化。

  各行業之間的竟爭如此激烈。企業網站視頻化成瞭必須,網絡視頻技術在未來的幾年內將越來越廣泛地被應用到各個領域,成為信息社會的主流應用之一。世界首富比爾?蓋茨:“隨著網絡視頻的發展,互聯網在5年內就會顛覆電視的地位。”

  “他們聽、他們看、但是他們很少讀”——–Media Survey公司CEO山姆?維默。

  美國著名的企業咨詢顧問黛比?威爾也表示:“如果你的網站上沒有視頻的話,你還停留在2005年。

  視頻技術的革命,中國的企業也紛紛把視頻技術結合到自己企業網站上,來展現企業文化、企業形象,產品介紹,綜合實力等。但普遍存在些或我或少的問題,要麼網絡帶寬不夠支持,緩沖,等待。硬件還要更新,系統還要升級還要配置專用的服務器。還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請專業的技術員去維護 ,即費時還費力。廣州信服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為企業信息化建設提供優質互聯網應用全流程服務的技術型公司之一。擁有信息產業部批準的ICP增值電信業務經營牌照;軟件企業和軟件產品“雙軟”資格認證,是國內知名的互聯網應用、網絡營銷顧問咨詢服務商和互聯網軟件開發商。還是ETV企業數字電視臺開發商—北京夥聚聯合網絡服務有限公司的核心合作夥伴!更是世紀互聯中國最大電信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授權於華南地區最大的核心代理商。!

  心理學傢的調查表明,視頻具有更強的表現力和沖擊力,視頻廣告給客戶的印象是圖文的6倍。尤其對於廣大中小企業來說,互聯網視頻讓它們有瞭一種低成本、高效果的手段,獲得和實力雄厚的國際大企業在電視上做廣告一樣的營銷機會。越來越多的成功企業正在對企業網站更新換代,作為擴大知名度的有力營銷手段。

  在這樣一個網絡視頻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信服科技與夥聚聯合打造ETV在華南地區為廣大企業服務。

  ETV企業數字電視臺具有的特點:
  (1)ETV企業數字電視臺是全方位網絡視頻營銷服務系統。為現有的企業網站升級成為網頁互動電視臺。也就是在企業的網站頁面裝上企業數字電視臺,使進站訪問客戶能任意點播想要瞭解的產品和服務。
  (2)您可以無需任何視頻編緝技巧即可在企業網站上將企業產品、形象、文化、服務、品牌等需要宣傳內容,通過視頻窗口進行在線播放
  (3)可以將企業網站上的電視節目發佈在您網站以外的任何論壇、個人空間中
  (4)您隨時通過後臺操作修改電視節目單,以全新的模式為客戶提供高效的新媒體服務
  (5)百度及上千傢門戶網站聯盟推廣您的電視節目
  (6)捆綁QQ、MSN,讓您和您的用戶隨時溝通,把握第一商機
  (7)制作節目單、添加滾動字幕、制作電視臺標等國內唯一網絡電視功能,節目播放單可由企業制定,可按節目列表播放,也設自動循環功能。
  (8)2G-10G超大存儲空間保證你多個電視節目同時發佈
  (9)電信南北互通、100G帶寬及世紀互聯專用CDN網絡保障您的電視節目流暢播放。

  ETV企業數字電視臺是企業網站從圖片、文字,動畫到影視音效的技術突破,使客戶從圖片文字的單調感觀,直接轉化成真情實景的直播互動,加強企業廣告的有效傳達。如果您還沒有網站,沒關系,域名加企業數字電視臺就能為您更好的搭建企業平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

  視頻互動打破企業與客戶之間單調的文字、圖片交流,讓企業與客戶全方位接觸,更全面真實地瞭解企業,增加信任與合作機會。

  企業可以用攝像機、數據攝像頭、手機等數碼設備自由拍攝、企業文化、工廠設施及產品種類,可全方位真實直觀地展現出來。

  一般的視頻制作操作繁瑣,通常要用專業軟件進行剪輯及轉換編碼方能使用。ETV企業數字電視臺接受任何視頻格式,無需專人剪輯,高速傳輸,自主管理、操作簡捷易學,完全提高企業自主性。

  一個視頻文件,小則幾兆大則上百兆。ETV企業數字電視臺打破空間局限,任意上傳不限容量。直接插入系統生成標準代碼,簡易快捷,無需改變原有網站。ETV企業數字電視臺使用高速專用帶寬及專業開發的特殊流媒體格式,視頻畫面清淅流暢;解決普通慮擬主機速度限制。 集文字、圖片、動畫、聲音、影視於一身的網站——ETV企業數字電視臺獨有的產品優勢讓您最先進入到TV時代,使您在成百上千的網絡公司中脫穎而出,獲取豐厚回報!

  ETV企業數字電視臺引入廣州市場後受到瞭重視互聯網發展的企業一致好評,信服科技秉承“服務本地化,信息全球化”的服務理念; “求實、敬業、拼搏、創新”的企業精神,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網絡傳播與技術應用整體解決方案,真正實現企業互聯網信息智能化,提高企業在網絡科技時代的市場競爭力。同時也將為ETV企業數字電視臺更好的服務廣東企業而不懈努力。

source:http://www.tinlu.com/n4062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