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鬼片推薦】恐怖爆表!鬼月必看 8 部鬼片、台灣鬼片推薦

每逢農曆七月,就會有不少鬼片電影陸續上映,2023 年鬼門在國曆 8 月 16 日打開後已正式進入鬼月,對於那些熱愛懸疑、驚悚和鬼片的讀者,本篇文章幫大家整理了 2023 鬼片推薦相關資訊,有 6 部即將上映以及剛上映的鬼片,以及 2 部非典型台灣鬼片推薦,給對於恐怖片與鬼片有興趣的讀者們參考。在文末,我們也將附上 PTT 與 Dcard 網友推薦的 Netflix 鬼片,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讀到最後喔!

本篇內容

2023鬼片推薦1、印咒:畢舍遮

  • 2023/9/22 上映

由《逃出絕命鎮》的製作團隊推出的新片《印咒:畢舍遮》探討了跨文化和超自然界線的驚悚故事。這部電影的主角是 Samidha,一名出身於傳統印度家庭的印裔美國少女。儘管她極度渴望融入美國的高中文化,她卻同時也在努力避開母親對她灌輸的印度傳統價值觀。

(2023 鬼片推薦:印咒:畢舍遮,圖源:采昌)

在這個過程中,她漸漸與她的童年好友 Tamira 疏遠,這位朋友似乎走上了一條越來越詭異的道路。Tamira 不僅隨身帶著一個空玻璃罐,還經常不安地碎念,散發出難聞的氣味。一天,Tamira 找到 Samidha 尋求幫助。

但 Samidha 對 Tamira 的行為感到無法忍受,情急之下打破了 Tamira 手中的玻璃罐。她萬萬沒想到,這個舉動竟然釋放了一名古老的印度邪靈「畢舍遮」,導致一系列不可預測的災難開始上演。這部電影巧妙地將文化衝突和超自然恐懼融為一體,讓觀眾一頭栽入其緊張刺激的劇情中。

(2023 鬼片推薦:印咒:畢舍遮)

2023鬼片推薦2、鬼修女 II

  • 2023/9/7 上映

故事背景設定於 1956 年法國的《鬼修女 II》為「厲陰宅」宇宙系列中最賣座的續集之一,該片深受影迷與網友期待。《鬼修女 II》敘述牧師遭到冷血謀殺,暗示著一股未知的邪惡力量正在蔓延,在這樣的背景下,艾琳修女將再次與鬼修女瓦拉克進行一場生死對決。

這場新的戰爭讓觀眾和影迷們充滿了好奇和期待:艾琳和瓦拉克這一次的交鋒將會如何發展?《鬼修女 II》想必會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鬼片之一。

(2023 鬼片推薦:鬼修女 II)

2023鬼片推薦3、粽邪3:鬼門開

  • 2023/8/25 上映

在鬼片《粽邪 3:鬼門開》中,主角冠宇因為與父親武雄的家庭矛盾,急切地想要賺錢和離家,他因此和好友龜仔選擇在一家充滿神秘氛圍的旅社打工。不過,這間旅社並不是他們所想像的平凡。

一個房間成為了自縊事件的現場,而且房間中還出現了不祥的泰國符號。旅社老闆娘的行為也讓人費解,她的舉止與整間旅社彷彿散發出死亡和詛咒的氣息,這些陰森的元素逐漸向冠宇靠近,讓他感受到不安與恐懼,在電影上映前,可以先觀看下方預告片感受恐怖氛圍。

(2023 鬼片推薦:粽邪 3:鬼門開)

2023鬼片推薦4、忌怪島

  • 2023/8/11 上映

在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的全新力作《忌怪島》中,一支名為「新世界」的 VR 研究團隊踏上一座位於南方的小島,只為發現團隊成員們陸續遭遇離奇的死亡和襲擊。

片岡友彥,一位堅信科學能解釋一切的傑出腦科學家,與園田環,一名為解開其父神秘死因而來到這座島的年輕人,攜手進行調查。這部電影將傳統日本怪談與現代 VR 科技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一個觀眾前所未見的恐怖世界。

在這個由想像和現實共同構建的元宇宙中,觀眾將體驗一種全新、令人毛骨悚然的感官刺激。這部鬼片不僅豐富了恐怖類型的多樣性,也將開創一個新的恐怖敘事方式。

(2023 鬼片推薦:忌怪島)

2023鬼片推薦5、鬼手鬼手 請開口

  • 2023/8/11 上映

在《鬼手鬼手請開口》這部鬼片中,澳洲 YouTube 頻道「RackaRacka」的雙胞胎創作者丹尼菲利浦、麥可菲利浦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驚悚而又令人難以忘懷的世界。

這群尋求刺激的學生拿到一個被稱為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只要握住它並唸出特定咒語,就能引來鬼魂甚至讓它們附身。遊戲有個非常明確的規則:90 秒內必須放開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然而,這群學生被遊戲的快感所吸引,不顧一切地打破了這個禁忌。結果便是一場不可收拾、驚悚至極的玩命派對。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2023 鬼片推薦:《鬼手鬼手 請開口》)

2023鬼片推薦6、鬼打牆

  • 2023/7/28 上映

《鬼打牆》由曾製作《宿劫》和《牠》的專業團隊製作呈現,這部鬼片以令人毛骨悚然的情節引領觀眾進入一段神秘又詭譎的冒險。

故事中的小男孩彼得持續聽到其臥室牆壁裡發出的神祕敲打聲,然而他的父母馬克和卡蘿卻堅決認為那僅僅是他的幻聽。但隨著敲打聲逐漸增強,彼得開始懷疑父母可能隱瞞了某些驚天的秘密。這部鬼片結合了懸疑與驚悚元素,確保將觀眾的緊張情緒推向高峰。對於熱愛心跳加速、氣氛緊張的觀眾,這部電影絕對是今年的必看之作!

(2023 鬼片推薦:《鬼打牆》)

2023 非典型鬼片推薦:我的麻吉4個鬼

  • 2023/8/18 上映

如果看膩鬼片,想來點不一樣的「鬼」題材電影,那麼《我的麻吉 4 個鬼》是值得一看的台灣鬼片。這部電影由創下億萬票房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團隊製作,並由曾敬驊和邵雨薇領銜主演。

(2023 非典型鬼片推薦:我的麻吉4個鬼,圖源:FB)

《我的麻吉 4 個鬼》講述了阿緯,一名極度倒楣的男子失去了工作和家庭,即使嘗試結束自己的生命也未能成功。不僅如此,他還被四個冤鬼纏身,真可說是雪上加霜。幸運的是,「發發大師」給了他一個解決方案:只要完成這四個鬼魂的遺願他就能讓他們安心地離開。

於是,阿緯無奈地開始了一個充滿挑戰和意想不到驚喜的「幫鬼圓夢」之旅。這部作品以其幽默和溫馨的角度重新詮釋了鬼故事,為觀眾帶來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2023 非典型鬼片推薦:我的麻吉4個鬼)

2023 非典型鬼片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自從 2023 年 2 月登上大銀幕以來,《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簡稱《關於我》)便引發了廣泛的社會討論和熱烈好評,並由許光漢、林柏宏和王淨主演。

這部台灣電影巧妙地涵蓋了多種社會議題,如傳統的冥婚習俗、同性戀議題以及親子關係等。儘管這些主題本身可能相當嚴肅,電影卻以流暢而幽默的敘事手法呈現,讓觀眾在感動的同時也能捧腹大笑。

這部非典型鬼片已在 8 月 10 日在 Netflix 上映,對於那些喜愛這種糅合多元議題和優質娛樂的電影的觀眾來說,這將是一個不能錯過的觀影機會!

(2023 非典型鬼片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更多 Netflix 鬼片線上看

除了上述 2023 鬼片推薦,在 Netflix 上也有不少 PTT 與 Dcard 網友推薦的經典鬼片,像是以真實事件或直播角度呈現,且恐怖程度爆表的《咒》、《鬼病院:靈異直播》,以及經典鬼片《鬼影》,更詳細的鬼片介紹,可點選下方圖片前往閱讀完整文章:

更多影劇、Netflix 相關》

  • 【Netflix 推薦韓劇:絕世網紅】絕世網紅演員陣容、結局、劇情簡介(有雷!)
  • 【鏈鋸人動畫化】第一季上架 Netflix!鏈鋸人聲優與 PTT 網友心得整理
  • 【Zombieverse 喪屍宇宙】Netflix 線上看連結、喪屍宇宙演員陣容 IG 整理
  • 【 Disney+本週片單推薦】《MOVING異能》熱播中《樂高迪士尼公主》上線
  • 【 Disney+ 9月上架推薦片單】熱播韓劇、真人版《小美人魚》、漫威影集精彩-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