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新機爆慘案!韓媒揭最大兇手 遭內行狠打臉

三星代工晶片過熱問題頻傳,最新一代旗艦機S22還得透過軟體(GOS)降低處理器效能避免過熱,引發消費者不滿,南韓業內人士分析指出,過熱不是三星製程的問題,而是ARM架構設計所致。不過,有另一專業人士指出,iPhone處理器也採用ARM架構設計卻沒有過熱的問題。

韓媒《Businesskorea》引述業內人士說法指出,大部分安卓旗艦手機使用高通驍龍和三星Exynos的AP處理器,而這些手機都存在散熱、性能和功耗方面等問題,不管是三星還是台積電,用相同方法做出的晶片都存在相同問題,可見導致過熱的主因是本身的ARM架構設計。

報導指出,高通先前因三星良率低,轉單台積電生產4奈米的Snapdragon 8 Gen 1+加強版,不過傳出即使找台積電救援,發熱改善效果也不太理想。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但有另一專業人士打臉三星,稱iPhone處理器也是基於ARM架構設計,但iPhone從來沒有過熱和效能不佳的問題,推測發熱問題非單一因素影響。

《THE EXPRESS TRIBUNE》先前報導, S22被灌爆負評,南韓消費者主要抱怨三星的遊戲最佳化服務(GOS),GOS當初是為防止機身過熱,卻導致遊戲期間自動限制手機性能,在使用其他高性能應用時也是如此,性能檢測工具Geekbench發現,GOS令S22的處理器降速多達46%。三星新機爆致命缺失,韓國電信商將其售價從99.9萬韓元(約2.56萬台幣)降至54.9萬韓元(約1.41萬台幣)。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414003099-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