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關台衰反盛 網路影音平台再創新天地

中天自關台轉入網路經營新媒體以來,短短一年間即締造多個「第一」,不只成為全台灣最大的新聞YouTuber,旗下國際頻道《全球大視野》也在關台後狂吸超過30萬訂閱戶,臉書訂閱粉絲數更超過1100萬,並且在2020年30大熱門新聞中,也拿下23個話題流量第一名。

除此之外,其後創立的品牌國際評論節目《國際直球對決》亦經常攻佔Youtube發燒榜。主持人林嘉源的愛用開場白「全球華人動起來,一起衝進全世界的發燒榜」,更展現其期許透過網路平台,把全球華人們串連起來的想望。而該節目也並未讓他期待落空,開播的第一集就已突破200萬點閱數。

《大新聞大爆卦》主持人馬千惠目前接下節目製作人的工作,她直言「轉型之路每一步都在戰鬥,監督力道有多大,打壓就有多大,所以中天不能沉默,要繼續為民發聲」。因此她的節目在關台周年更強打「新聞自由,民主開講」的精神,期望持續製作不畏威權,為人民發聲的內容。

中天新聞強調,2022年是全面進化年,藉由影片互動率遙遙領先各友台、喜歡比率達到99.3%等跡象中可以看出,粉絲不但是最珍貴的資產,同時也將成為頻道進化的重要推手。由此,中天計畫網羅更多新聞YouTuber創作內容,並強化監督的力量,來回饋粉絲的支持與厚愛。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來源鏈接:https://cnews.com.tw/%e4%b8%ad%e5%a4%a9%e9%97%9c%e5%8f%b0%e8%a1%b0%e5%8f%8d%e7%9b%9b-%e7%b6%b2%e8%b7%af%e5%bd%b1%e9%9f%b3%e5%b9%b3%e5%8f%b0%e5%86%8d%e5%89%b5%e6%96%b0%e5%a4%a9%e5%9c%b0/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