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空品網改版 空氣品質即時看

網站建置     網站改版     客製化網頁設計

台中市環保局將台中空品網站改版,可顯示所在地的現在與未來6小時的空氣品質。 圖/...

台中市環保局將台中空品網站改版,可顯示所在地的現在與未來6小時的空氣品質。

台中空汙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盧秀燕昨在網路發文,強調要找回藍天,讓孩子不必戴口罩;台中市環保局昨也發布台中空品網改版,可即時顯示在地空氣品質

台中市環保局昨在東區20號倉庫舉辦空汙教育展,現場有互動遊戲、綠能載具與3D環境教育繪本,讓市民認識空汙成因;台中空品網昨也改版推出,採響應式設計,可隨著使用者的載具、位置,呈現相關資訊。

環保局長白智榮說,市府防治空汙,也即時揭露空汙資訊,空品網改版後,點入網址可顯示所在地的AQI(空氣品質指標),還有未來6小時的空品預測,可即時因應;歷史空品資訊也查得到,可充分掌握。網址:https://aq.epb.taichung.gov.tw/tccgAIR/。

記者點入新版網站,所在地空氣品質數「良好」,網頁也呈現象徵「良好」的綠色;右側有未來6小時與未來3天的空氣品質AQI預測。

宣布參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昨在臉書貼出今年2月參加反空汙遊行的照片。盧秀燕強調,對抗空汙找回藍天,她始終站在第一線努力,呼籲市民參加12月17日的反空汙遊行。

同樣爭取國民黨提名的江啟臣昨晚也在LINE群組,貼出他與小朋友走在街頭的照片,強調「選個好市長,孩子不必戴口罩」。江啟臣說,他的小孩也在台中,希望台中的空汙改善,給孩子好的生存環境。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2839904

中市空品網改版 空氣品質即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