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新品三大亮點 戴爾13G服務器發布

五款新品三大亮點 戴爾13G服務器發布

作者:李雋
編輯:
2014-09-10 23:28
IT168網站 原創 分享

  【IT168 專稿】今天,戴爾基於英特爾E5-2600 v3處理器平台的新一代13G PowerEdge服務器在北京正式發布,首批戴爾13G PowerEdge服務器包括PowerEdge R730xd、R730和R630機架式服務器、M630刀片式服務器和T630塔式服務器。這些產品將作為承載主流應用的計算平台,覆蓋絕大部分行業客戶市場需求。戴爾強調,戴爾所有針對13G服務器的改進設計都來自客戶的需求。

▲新一代戴爾PowerEdge服務器產品系列

  最重要的商業原則

  “與客戶共贏是戴爾最重要的商業原則,戴爾進行產品設計的原則就是,一切從用戶需求出發。”戴爾大中華區企業級解決方案部市場總監彭宇恆在發布會上指出:“隨着IT趨勢的變化發展,客戶不斷面臨着新壓力和挑戰。戴爾全新PowerEdge服務器依循三個根本原則,包括加速應用性能、在任何環境下提升工作負載,以及簡化系統管理。通過這三方面的改進,客戶可以將傳統和新的IT模式相連,從而為在數據中心內採用創新技術和優化新應用做好準備。”

▲戴爾13G powerEdge服務器發布現場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評比南投搬家公司費用收費行情懶人包大公開

搬家價格與搬家費用透明合理,不亂收費。本公司提供下列三種搬家計費方案,由資深專業組長到府估價,替客戶量身規劃選擇最經濟節省的計費方式

  戴爾中國企業解決方案總經理曹志平則在現場表示:“IT 部門希望進一步提高能效和充分挖掘現有的人力資源,同時支持日益增加的數據量。客戶希望服務器硬件投資能帶來最佳管理能力和性能。新一代戴爾PowerEdge服務器擴展更智能,管理更輕鬆,創新更迅捷,大幅提升了應用性能,簡化了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同時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成功優化客戶最密集型的負載,幫助客戶快速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從1994年戴爾PowerEdge服務器誕生,到13G PowerEdge服務器誕生,戴爾PowerEdge服務器品牌已經走過了整整20年。“很遺憾第一代PowerEdge服務器推出時我還不在戴爾,我是從第三代PowerEdge服務器推出時加入戴爾的,在戴爾已經工作了16年。”談到戴爾PowerEdge服務器發展歷程,戴爾產品部營銷執行總監Brian Payne顯然十分感慨,不過當話題轉到戴爾最新推出的13G PowerEdge服務器,Brian變得興奮和自信。

▲戴爾產品部營銷執行總監Brian Payne

  戴爾的服務器市場業績的確讓Brian有理由自信。權威調研機構最新業績數據显示,IDC 2014年第一季亞太區x86服務器市場季度跟蹤報告显示戴爾x86服務器出貨量以20.2 %的市場份額穩居中國市場第一名。戴爾x86服務器出貨量不僅連續8個季度(Q2 2012 – Q1 2014)排名中國市場第一,更連續3年(2011-2013)穩居中國市場年度出貨量第一。戴爾服務器產品對互聯網、教育、政府、電信等垂直行業形成全面能覆蓋,在互聯網、雲計算等新興工作負載領域也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Brian將戴爾13G服務器的優勢總結為三點:第一,讓存儲更靠近計算節點,實現軟件定義存儲,並大幅提升應用性能;第二,簡化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大幅度節約成本,並降低總體擁有成本;第三,利用戴爾全面、基於開放的架構以及強強結合的產品組合,優化客戶最密集的工作負載。

7

來源鏈接:http://server.it168.com/a2014/0910/1665/000001665236.shtml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