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信安全中標南方電網網絡架構優化項目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亞信安全中標南方電網網絡架構優化項目

2016-03-23 14:41    原創  作者: 廠商投稿 編輯:
0購買

  【IT168 案例】近日,亞信安全宣布成功中標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南方電網”)網絡架構優化調整項目。亞信安全將通過深度威脅發現設備(TDA)及深度威脅安全網關(DE)結合針對殭屍木馬等高級威脅的阻斷能力,以及未知威脅監測能力實現智能聯動,幫助南方電網全面防範網絡未知安全威脅,為電網中的重要數據與應用提供可靠保障。

  作為中央管理的國有特大型企業,南方電網負責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中國南方區域電網,不僅在智能電網信息化管理方面不斷突破,更在行業內率先推進雲計算、虛擬化等創新信息化技術的落地。在信息化創新的同時,南方電網也承受着網絡攻擊帶來的安全威脅:由於南方電網信息系統複雜度較高,子系統眾多,且相互依賴性極高,若其中關鍵應用出現病毒或黑客入侵問題,很可能造成整個生產運營系統的停滯,甚至會影響國家的電力安全。

  在信息化推進的過程中,南方電網將信息安全建設擺在了關鍵位置,然而,南方電網卻發現,儘管已經在內部網絡中部署了防火牆,但是仍然不能實現對於信息安全威脅的完全防禦。特別是隨着網絡攻擊技術的不斷演進,大量的未知威脅流竄於網絡之中,其行為非常隱蔽,常規的安全防護措施和設備根本無法發現這些威脅,這嚴重阻礙了南方電網推進信息化創新的腳步。

  本次中標的亞信安全深度威脅發現設備(TDA)以及深度威脅安全網關(DE),實現了對於已知與未知安全威脅的全面防護。其中,亞信安全深度威脅安全網關(DE)可保護終端設備與服務器,以虛擬補丁技術屏蔽來自於網絡的入侵行為,同時也偵測與阻斷殭屍、木馬等高級威脅與 C&C 服務器的連接,可防範南方電網網絡中80%的安全威脅。而另外20%的未知安全威脅則通過亞信安全深度威脅發現設(TDA)來防範,亞信安全深度威脅發現設備(TDA)具備可監控所有網絡連接節點上的流量並涵蓋 100 多種通訊協定應用,除了多種偵測技術之外更搭配定製化沙箱模擬分析,全面抑制未知安全威脅。

  在亞信安全深度威脅發現設備(TDA)以及深度威脅安全網關(DE)解決方案部署試運營期間,南方電網網絡環境中的安全威脅得到了明顯的抑制。下一步,南方電網將通過這兩款產品對網絡進行統一管理,不僅防禦網絡安全攻擊,更確保國家基礎設施的安全。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