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13重推玫瑰金色?質感升級令人超想擁有

善於使用多彩顏色策略的蘋果(Apple),每一代iPhone推出之際,都會在「機身顏色」上略作文章,爲使用者帶來一些新意。而每每蘋果推出新iPhone顏色,不僅都會製造話題,更都創下銷售佳績,令人不由得深感佩服。那麼究竟今年蘋果可能推出哪些新顏色呢?

關於iPhone 13的全新機身顏色,先前曾傳出過愛馬仕橘、綠色、粉紅色等消息,不過最終都已被證實是假消息。當前比較可靠的說法是,今年蘋果有機會針對iPhone 13 Pro推出消光黑(或說霧面黑)的款式;而除了消光黑之外,近期還曝光了疑似「玫瑰金」新款)(也有說法稱為之為「日落金」(sunset gold)),看起來比iPhone 6s那一代首度推出的玫瑰金(Rose Gold)款式更具質感。若是真的推出,令人好奇他的市場吸引力會有多高!

根據網友 Majin Bu 在 Twitter 分享,可以看出他所分享的玫瑰金樣機,顏色比 iPhone 11 Pro的金色更為粉嫩,在金屬質感上透露出頗為內斂的層次,看了令人印象深刻。從曝光的機種搭載三顆主鏡頭來看,屬於iPhone 13 Pro(暫定名稱)系列的可能性更高。

Based on what was sent to me today #Apple has developed a Rose Gold colored iPhone unit probably a variant discadred or planned for the future. Unfortunately I have no more information about it pic.twitter.com/ORvZ3eJ2aA

— Majin Bu 🫵 (@MajinBuOfficial) August 19 2021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當前已經相當接近蘋果即將發表iPhone 13系列的時間點,關於新iPhone的討論話題也越來越熱。除了先前曾傳出蘋果有機會在九月第三週發表之外,Wedbush分析師也再度預測因為iPad Pro已經來到2TB容量,他預測蘋果有望在iPhone 13系列中推出1TB容量。之前在iPhone 12系列中最高容量的512GB專屬於iPhone 12 Pro系列,因此可以預測,如果蘋果今年度推出1TB容量的選擇,預計很有可能是專屬高階機種的選項。

除了iPhone 13系列之外,近期也傳出包含Apple Watch Series 7、第三代AirPods、改變機身設計的iPad mini 6,還有入門款第9代iPad等,都有機會在近期正式發表。可以見得蘋果在下半年還有多款新品都在規劃中,且未正式揭曉。果粉們可以好好期待接下來一段日子,蘋果新品將有望持續佔領你的視線,成為日常討論話題的焦點之一。

針對蘋果今年秋季的發表會,日前Digitimes曾預測蘋果今年的策略不同於去年(9、10、11月各辦一場發表會),而可能在9月份舉辦多場發表會,原因不外乎就是還沒有發表的新品太多了,需要陸續介紹他們出場。對此,9to5mac 網站評論,雖然不是不可能(impossible)發生,但是實際發生的可能性不高(unlikely)。因如果蘋果密集舉辦發表會,每一個新品被討論、被挖掘的篇幅與空間就互相擠壓,對於蘋果新品來說,並非好事;且過去也沒有往例可循(蘋果在一個月內多場發表會)。

無論如何,外界對於蘋果秋季發表會的期待是無庸置疑。若是蘋果打算在9月舉辦新品發表會,在疫情挑戰下,以線上形式舉辦的發表會最遲會在一週前發出邀請函預告,屆時一連串iPhone新品預購與上市的時間點,都將進一步底定,安定果粉們等候的心!

受益螢幕技術 傳iPhone 13系列將支援Always-on顯示 快速掌握iPhone 13七大要點 維持4款續航與性能都升級 戴口罩能解鎖?iPhone 13傳跟螢幕下Touch ID恐無緣
#日落金
#玫瑰金
#Rose Gold
#蘋果
#iPhone 13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