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勤推WiFi 6新品、WiFi CNP,攻中小企業市場

兆勤推WiFi 6新品、WiFi CNP,攻中小企業市場


2022.01.10

提供業界唯一針對小型企業WiFi連線設備的防護服務授權 (CNP),讓小型企業也能獲得企業等級的資安防護

兆勤科技 ( Zyxel Networks Corp. ),宣佈推出小型企業專屬的 WiFi 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 ( CNP ),與兩款全新 WiFi 6 無線基地台,提供更全面完善的 ,協助中小型企業更靈活彈性地因應後疫情的挑戰,並加速數位化的轉型。

微小型企業也能獲得企業級的資安防護

對於預算有限無法負擔企業等級防火牆的小型或微型企業,Zyxel 特別推出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 (Connect and Protect,CNP),讓業者透過無線基地台就能獲得安全的 WiFi 網路、保護連網裝置與使用者不受各種網路資安威脅,並為連網的應用程式或業務項目如視訊串流、電話會議、POS 銷售系統、監視器及商用筆電,提供穩定的 WiFi 無線網路,協助提升營運效率和客戶滿意度。

CNP 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內容主要包含 IP 信譽過濾機制 ( IP reputation filter ),可阻擋不安全的網頁內容和惡意網站,防止網路攻擊並避免個人或企業資料外洩。應用程式頻寬與流量監控 ( Application visibility with throttling ),協助管理者清楚瞭解連網應用程式使用的頻寬與流量,以適時控管確保關鍵重要的程式順暢運作。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CNP 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可直接加購安裝於 Zyxel 無線基地台使用,並提供第一個月免費試用。此授權共分為兩種方案:CNP (含IP 信譽過濾機制功能,支援機種包括:NWA1123-ACv3、WAC500 和 WAC500H 無線基地台)和 CNP+(含IP信譽過濾機制及應用程式頻寬與流量監控,支援機種包括:NWA110AX、NWA210AX、WAX510D、WAX610D、WAX630S 和 WAX650S 無線基地台)。

更靈活且彈性的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

Zyxel Nebula 為中小企業提供最全面的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目前已支援超過 80 多項網路產品,包含無線基地台、交換器及防火牆等,皆能透過單一雲端平台整合控管。預計今年第一季將推出兩款全新 WiFi 6 無線基地台:NWA90AX 和 WAX630S,為中小企業提供靈活部署、穩定安全且易於控管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

兆勤科技楊國榮總經理表示:「我們瞭解後疫情小型企業面臨數位化轉型的壓力及挑戰,又受限 IT 經費及人力的不足,少有合適的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可採用。Zyxel Nebula 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自 2016 年推出至今,除了持續優化提供更完整的資安及雲端網管產品服務,更能彈性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與資安挑戰,我們將盡全力協助小型企業安全且無後顧之憂地朝數位化轉型發展前進。」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8914.html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