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視訊會議「內容攝影機」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推出首款視訊會議內容攝影機AVer CAM130。隨著視訊會議逐漸成為商務溝通重要的方式,內容攝影機也變成視訊會議不可或缺的設備之一,CAM130搭載獨家AI技術,提供清晰的白板或螢幕畫面內容,為企業帶來體驗更好的視訊會議協作環境。

圓展科技表示,CAM130內容攝影機取得微軟雙認證,能和Microsoft Teams Rooms完美整合,且多項AI技術,不僅運用於電腦版,手機App版也能順暢使用,不再受限於會議環境;CAM130搭載SONY 4K感光元件,擁有120度超廣角鏡頭,使會議室白板一覽無遺、清晰入境,讓使用者的會議體驗提升到下一個層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CAM130內容攝影機具備先進的AI技術,成為使用者的首選,例如:智能白板偵測: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技術誕生,CAM130搭配Microsoft Teams,只要偵測到影像中白板或螢幕的四個角,就能自動進行梯形校正,擷取並放大會議重點內容。再來是,自動內容凸顯:當使用Microsoft Teams時,可透過AI技術自動加深白板上的字;若有人站在白板前,也會啟動半透明功能,讓遠端與會者也能清晰檢視白板內容。還有,消除螢幕閃爍:圓展獨家觸控螢幕閃爍清除技術,讓攝影機照射螢幕時,不在有閃動波紋,畫面清楚、內容不失真。

無論是在功能或是外型上,CAM130內容攝影機具備了許多優秀的細節,除前述AI技術外,更提供可伸縮的白板支架,輕鬆滿足不同空間運用需求。CAM130以超前的AI科技概念,成功打造視訊會議最極致的協作體驗。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78506.html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