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網路或手機報稅e指搞定

今年5月報稅季,羽球金牌最佳搭檔王齊麟及李洋化身財政部宣傳大使,向民眾大推以網路或手機報稅並利用多元憑證及繳稅管道,免出門、免插卡在家輕鬆報稅,麟洋表示,在球場分秒必爭,生活日常也講求便利速度,去年用手機報稅超給力,e指搞定!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今年申報期間自5月1日至5月31日,財政部鼓勵民眾在家用網路或手機及多元繳稅管道完成報稅(網址:)。

財政部部長蘇建榮指出,今年手機報稅功能更升級,不但可以進行編修扶養親屬資料,透過「行動電話認證」、「戶口名簿戶號+查詢碼」或「行動自然人憑證(行動身分識別)」完成身分認證後,系統自動帶入申報戶成員之所得及扣除額資料,並自動計算稅額,而且增加用行動支付及電子支付帳戶繳稅,即便沒有稅額試算通知書,手機報稅一樣行喔!

蘇部長更進一步說明,110年度報稅利多還有每人基本生活所需之費用調高為19.2萬元,相較於上(109)年度增加1萬元,是歷年來調幅最大。以4口之家為例,相同所得、免稅額、扣除額結構下,110年度較109年度減少4萬元,以稅率5%計算,減稅小確幸2000元,預估總受益戶229萬戶,總體減稅利益達146.44億元。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蘇部長表示,今年申報期間自5月1日至5月31日,如果還是習慣去國稅局報稅,財政部今年再強化預約系統,各地區國稅局全面開放網路及0800000321電話預約,可預約次日起3天內時段(每日分4個時段,每時段2小時),民眾依預約時段到場,系統會自動優先叫號服務,如果沒有事先預約,當天去報稅前,也可以網路先查詢報稅據點的叫號進度及等候人數,選擇避開人潮擁擠時段,時間到再去,省時又防疫!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67111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