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網頁換新裝上線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勞動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提供民眾最新的資訊及優質操作模式,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全球資訊網已經換新裝上線,讓民眾可依身分及類別快速找到需要的資訊。

勞動部表示,勞動力發展署新版網站採用單欄式頁面設計方式,可將民眾想知道的資訊完整呈現在單一頁面上,同時使用了目前最熱門的「響應式網站」設計技術,讓民眾無論使用電腦、平板或手機都可以方便的閱讀及操作。

照顧服務員-自訓自用

此外,新網頁貼心設計了「分眾導覽」專區,包含青年、婦女、身心障礙者、中高齡(45歲以上)、原住民、新住民、失業勞工、外國人才及勞工等,民眾只要選擇自己的「身分別」,就能以一站式服務模式,取得整合服務。

新版網頁加入「搜尋抬頭顯示」及「熱門關鍵字」等元素,讓搜尋變更簡單且有效率,民眾也可利用分享功能,將發展署資訊分享給社群網站上的朋友。

勞動部表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業務包括職業訓練、就業服務、身心障礙者及特定對象就業及外籍勞工等,與民眾有著緊密關係,民眾可多利用網頁獲得資訊。

網動廣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14/268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