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到 iOS 17 後覺得 Wi-Fi 變慢不是錯覺,很多人也都遇到相同狀況

雖然 iOS 17 從 6 月的 WWDC 發表會推出後就經歷了大約 2 個月的測試,但是正式版推出後還是出現了不少問題,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升級到 iOS 17 後,Wi-Fi 變得有點不穩,甚至 Wi-Fi 無法連上網路,而且這個現象在 iPhone 15 上好像更加明顯。

升級 iOS 17 後,網友遇到 Wi-Fi 無法載入網頁的問題

根據外媒《MacRumors》的報導,有不少網友反應自從換了 iPhone 15 以及升級到 iOS 17 以後,常常遇到開 Wi-Fi 卻不能上網的問題。

網友說他們開啟 W-Fi 以後經常出現 App 沒有反應,或是連線很慢的狀況,有時候可以上網,但是其他需要連網的 App 可能會跑很久都還沒有載入內容。

而且 Wi-Fi 無法使用的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候會出現但有時候又正常,就算換了一個 Wi-Fi 訊號也是一樣;但如果關掉 Wi-Fi 改用行動網路上網的話就變得正常了,所以認為問題是出在 iOS 或是 iPhone 15 的 Wi-Fi 程式上。 

解決 Wi-Fi 無法載入網頁、跑很慢的方法

如果你也有遇到 W-Fi 跑很久的狀況,目前有幾種方法可以暫時解決:

使用行動網路

你可以從右上方下拉叫出控制中心,然後把 Wi-Fi 暫時關閉,並且把行動網路的 4G、5G 開啟,這樣就可以暫時解決無法上網的問題

重新開機

網友建議重新開機,或是把 iPhone 的飛行模式開啟以後再關閉,讓 Wi-Fi 重新連線,Wi-Fi 跑很慢、無法上網的問題也會暫時解決,可是有可能過一陣子又再發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設定另外一組 DNS

你還可以試著設定使用另外一組 DNS 來解決 Wi-Fi 跑很慢的狀況,你可以從個別的 Wi-Fi 訊號中調整 DNS 的設定。

利用上面這三種方法都可以暫時的在 Wi-Fi 出問題、載入很慢時,解決無法上穩的狀況,但是目前這些方法只是治標不治本,雖然目前 Apple 還沒有針對這項 Wi-Fi 的問題給予相關的回應,但是因為反應的人不少,所以 Apple 應該也會盡快的推出相關的更新檔來修補 Wi-Fi 載入很慢的 Bug。

延伸閱讀》

  • iPhone Wi-Fi 連不上容易斷線怎麼辦?這 9 種方法排除無法連線的問題
  • iPhone 的 Wi-Fi 顯示安全層級薄弱怎麼加強?用這 3 個方法就能解決
  • iPhone 連 Wi-Fi 出現隱私權警告怎麼辦?告訴你原因和 10 種解法
  • 中華電信斷線、網路卡卡很不穩怎麼辦?檢查這 3 個地方抓出問題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 Apple 的消息、教學、小技巧或是科技新知,歡迎大家點擊以下任一 LOGO,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加入官方 Line 帳號、訂閱 IG、YouTube 以及 Telegram。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