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軍:網絡房展是房產市場信息的集散地

0頂一下 我們向來十分註重網絡這一塊,我們在瓊海的項目有三萬多左右,網絡推廣營銷,網絡媒體比平面媒體、報紙、路牌。我們在瓊海等項目,大部分成交都是從網上來的。房地產營銷特別在海南,占的比重非常的高。第一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網絡房展是房產市場信息的集散地,購房者在這裡將有關土地、新房、二手房、金融、傢居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建材等房產服務行業的訊息一網打進,網頁設計公司而不是單純的隻得到房源信息。               第二、網絡房展是房地產網絡營銷進入商業階段的標志之一,是為房地產邁向網上交易做瞭一個前期準備。雖然在目前的狀況下,網上直接交易房產還不可能完全實現,但是在網絡房展中可以實現一定的交易功能,比如在網上下定金、網上要約邀請之類的。第三,網絡房展將會提供前所未有的大容量的房源信息。網絡房展與媒體平臺不同,它是產品平臺,將會比一般媒體對樓盤的展示更加細致。同時,網上房展將運用多媒體展示技術,購房者可以對樓盤的每一個細部作後台網頁設計詳細且直觀的瞭解。
參考資料:http://www.tinlu.com/n3825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