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女子獲譽“香腸西施” 網絡熱賣香腸還參加APEC

台北網站建置
套版網頁設計
台北網站改版設計
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

0頂一下

臺灣嘉義女子林奕利,為幫父親賣香腸,用網絡營銷的方法相當成功。她不僅獲得“香腸西施”的封號,還入選島內“創業傢圓夢坊”,並隨同官員多次出席APEC女性領導人會議。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林奕利在上網賣香腸之外,也要利用網絡賣媽媽做的傢鄉味好菜。林奕利當初隻是想讓父親做的咖啡香腸、杏仁香腸這些創新口味,能打出另一條通路,才嘗試網絡賣香腸,沒想到相當的成功,讓她獲得島內“創業傢園夢坊”的協助。

林奕利兩次隨官員,出國參加APEC婦女會議,和各國人員交流網絡營銷經驗。林奕利說:在APEC某會議時,有很多與會者喝到她們制的橘子咖啡,都覺得很特別、很好喝,還要跟她合影留念。

林奕利用自己的表現,印證瞭自己肯努力經營,絕對不是大傢口中所說的“草莓族”。

source:http://www.tinlu.com/n3977c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