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程式可不是男人天下!9 個超正網頁女設計師

台北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

長久以來我們都有刻板印象,認為資訊工程都是男生在做的,儘管相對來看,在科技領域工作男性的確站了大多數,但並不代表沒有傑出的女工程師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有腦袋又正翻天的女性網頁設計師吧!

1.Rina Miele 

一名自由創意設計總監,主要從事網頁設計、用戶介面設計、品牌識別設計和版面設計,合作的對象橫跨科技、時尚、電視頻道、學校等,年紀不過 32 歲,在網頁設計界算是很知名的女工程師。受到父親的影響從小就喜歡網頁設計,認為能夠恣意的揮灑自己的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Meagan Fisher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網頁和 APP 設計師,擅於文字的圖像設計和網頁的紋理素材,而她平常是個夜貓子,對貓頭鷹有特別的喜愛,可以說是個貓頭鷹迷。

3.Kate Hatchett 

來自英國的年輕設計師,當她還只是個學生時,就因為非常有才華,被聘請至程式設計室 hedgehog lab 工作,集聰明、年輕、可愛於一身,簡直讓人好羨慕!

4.Rita DeRaedt 

又是一名來自英國的年輕網頁設計師,曾經獲得《. net 》雜誌 2013 年度年輕設計師的獎項,各種網頁、 APP 、影像設計都難不倒她,偏好與影像相關的設計工作,也曾經在谷歌任職。

5.Janna Hagan

加拿大網頁設計師,也曾獲得 2011 年《. net 》雜誌評選年度年輕設計師的獎項,不只對網頁設計有興趣,更認為學會網頁設計是現代社會很重要的能力,因此她架設了一個教年輕學生如何設計屬於個人風格的網頁, Janna 不僅認真有活力,更對工作充滿熱情。

6.Milica Sekulic 

擅長 HTML 與 CSS 網頁程式設計,號稱 CSS 公主,並且還架設一個網站,專門幫助對網頁設計有興趣的女性。

7.Hillary Hopper 

曾獲知名設計網站《 Design Shack 》評選,前 50 名最佳設計師,擅長設計手機遊戲與 APP 的使用者介面。

8.Hannah Donovan 

喜歡聽音樂的 Hannah Donovan 很酷,是音樂型社交網站「 This is my Jam 」的網站設計師之一,這個網站能夠關注、喜歡、評論、分享你所喜歡的音樂,且具有隱私和專業度,可以說是音樂人的交流天堂。

9.Larissa Meek 

漂亮又性感的 Larissa Meek ,乍看外表不會以為她是網站設計師,甚至曾在 2001 年代表密蘇里州參選美國小姐,發展選美與娛樂事業,但其實她對網站設計充滿熱忱,後來改行投入這一塊,也很樂於幫助網站設計的新手。

 

網動廣告

參考資料

http://3c.ltn.com.tw/news/16011

http://web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