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AWS向不想回公司上班的特斯拉員工招手

科技鉅子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要求特斯拉員工回公司上班,微軟、Amazon Web Services(AWS)也立刻公開向有意跳槽的員工招手。

及上周先後取得馬斯克對特斯拉內部下達回公司上班指令的2封公開信。馬斯克的信件要求任何想在家上班的員工得先在辦公室作業至少40小時,這個數字已經比工廠員工來得少了,但若有表現特別優秀的員工做不到,他會親自審查並直接批准例外。

馬斯克質疑居家工作時間會降低工作生產力及創新能力,那些允許在家上班的公司已經很久做不出好產品。他說,資深員工必須人在公司,他以自己為例說明,這也是他經常睡在公司的原因,而且若非如此,特斯拉老早就破產了。

馬斯克並說特斯拉製造出世界上最令人興奮及重要的產品,這些不是遠距視訊開會就做得到。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在過去疫情2年間,許多公司都實施居家上班,即使疫情平息,包括蘋果、微軟、Google等也允許員工一定比例的時間在家工作,甚至在歐美國家出現員工不想回公司上班的大辭職潮,有人選擇離開大公司而加入允許在家上班的較小或新創公司。因而有人認為,對矽谷科技公司而言,相當比例的居家工作模式已經是未來工作型態的新常態。

看準馬斯克這番命令可能促使部份員工出走,其他科技公司趁機出手招攬。媒體發現,微軟和AWS人事招募主管日前分別貼文向特斯拉員工招手,不過兩則貼文很快就被刪除。

,微軟及其夥伴LinkedIn、GitHub提供各種選項,員工可以依照自己方式作業,「在微軟做自己」,還可以在家穿著睡衣工作。而則指出,「如果火星皇帝(the Emperor of Mars)不要你,我們很樂意迎接你來AWS。」他並說,AWS將提供尊重員工、員工時間及專業的「快樂家園」及以尊重待人的團隊。

AWS、微軟或特斯拉都沒有對這些留言對媒體做出回應。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284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