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看ipad是不是正品 具體方法是什麼?

1、ipad主要根據唯一的序列號和第一次激活時間來判定ipad是不是正品,點擊設置

2、進去ipad設置,選擇通用。

3、在ipad通用界面,點擊關於本機。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4、進去之後,可以看到ipad序列號,根據這個序列號,去蘋果官網查詢,如果能查詢到,代表ipad是正品,查詢不到,就不是正品。

5、也可以看一下保修時間,往前推一年就是第一次激活時間,如果和我們激活的時間一致,代表是全新的正品,如果不一致,就是翻新機了。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kjrd/2021/1008/580957.html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