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幣標準「ERC721R」問世,允許鑄造NFT用戶於期限內退款

鏈遊開發商 CryptoFighters 推出 ERC-721 非同質化代幣標準的升級版「ERC721R」,將允許鑄造 NFT 的用戶在一段期間內得以退款,進而減少 NFT 市場中層出不窮的 Rug Pull 事件。

ERC721R

ERC721R 是由早期鏈遊 CryptoFighters Alliance 推出。據描述,ERC721R 帶來無需信任的退款機制,使 NFT 鑄造用戶能在鑄幣合約中進行退款。

ERC721R 允許用戶自行決定「退款金額 (百分比)」以及「退款期限。」以 CryptoFighters 本身為例,在鑄造後的 45 天內,鑄幣用戶皆能獲得 100% 的退款。

退款過程也相當簡潔,如同質押機制的質押與解鎖 (Staking/Unstaking),用戶僅需在退款期限前將 NFT 返還給原始鑄造合約,即能收回鑄造時所花掉的 ETH。

截至目前,採用 ERC721R 的專案包括:

優與劣

對用戶來說,ERC721R 的優勢顯而易見,這能在專案方發行 NFT、獲得大量 ETH 的鑄造期間降低其 Rug Pull 風險。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對於專案方而言,他們能重新決定如何使用被退回的 NFT,如重新發行、以贈品形式鞏固合作夥伴關係,或是直接銷毀 NFT。

若專案方採用 ERC721R 來鑄造 NFT,用戶可能對於專案更有信心,進而使地板價更為穩定,社群凝聚力也更強。

然而,ERC721R 的機制似乎僅保護了一級市場的鑄造者、白名單持有者,這可能導致 NFT 領域中的白名單競爭更為激烈。

CryptoFighters 引用 Chainanalysis 數據指出,2020 年 Rug Pull 僅佔所有加密騙局中的 1%,去年則暴漲至 37%,而這個數字很可能持續上升。

來源|Chainanalysis

CryptoFighters 強調,若想讓 NFT 被主流所認同、採用,則必須阻止更多 Rug Pull 事件發生。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79668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